♥♥ 嗨,我是Lydia~如果你來看我,歡迎你留下寶貴的留言喔 :D ♥♥

☆ 喜歡旅遊 所以寫遊記 希望能記得每一個美景 和當下的感動 ☆

☆ 布吉納法索 法國 英國 加東 香港 關西 吳哥 澳洲 東京 紐西蘭☆

☆ 養了兩隻狗 Bibi和乳牛 看著乳牛從出生一路長大 ☆

☆ 雖然不太賢慧 但是喜歡手做玩意 毛線 羊毛氈 ☆

☆ 熱愛法文 雖然一開始學習的理由已不存在 ☆

☆ 西文新歡 不過只學了早安你好謝謝你晚安 就去世界流浪了 (笑) ☆

☆ 2012~2014 澳洲打工度假流浪生活 ☆

♥♥ 2014 澳洲學生生活開始 ♥♥

其實今天的此時此刻,我非常的忙碌,因為大陸展整個追著我轉圈圈啊...

(而且搞的我一肚子八把火)

不過這麼重要的事情,怎麼可以錯過呢!!??

所以趕緊來簡單記錄一下這一個月的狀況吧~

 

2011.0408 體重 49.1  體脂 25 

2011.0509 體重 47.2 體脂 24.3


太棒了,能夠看到每個月都有進步,真是超級開心的!!

其實比起第一個月,這個月的狀況有比較不好一點,

因為四月份公司整個忙到一個翻天,我一整個月大概只去了運動中心2次吧...歐不!!

然後也因為很忙的關係,有時候就偷懶沒有記錄一日飲食,

到後來連體重都懶得量了...

 

一方面是因為,第一個月很認真的記錄所有飲食及熱量,到後來自己都有點覺得走火入魔,

然後每天早上起床、晚上睡前都會量體重,常常造成自己的壓力很大,

所以後來一忙起來,乾脆索性不量了。

不過還好現在已經養成還不錯的飲食習慣,

之前每天記錄喝了幾杯水,是為了要提醒自己,怕水喝得不夠多;

目前很自動的,一天就會喝至少1500CC啦!!

 

不過因為這個月(其實應該說上個月)太忙碌的關係,

我的巧克力癮反而越來越兇...幾乎是一天一包M&M吶!!

我發現好像只要太忙太累,我就忍不住要吃巧克力這樣...大概和抽菸、喝咖啡是一樣的意思吧...

 

至於第一個月提過的麵包,這個月已經有滿不錯的改善了。

吃的次數變少,也從7-11的金磚白麵包,變成營養的五穀全麥雜糧麵包。

這個月也吃過兩次大餐,都是吃到飽那種,然後還吃了一次喜酒,真是飽到一個不行...

 

目前的狀況就是,更能掌握每天飲食的內容與熱量。

基本上我用歐姆龍體重計量出來的基代是1100左右,

若是用網路上流傳的算式算出來,則大約是1200左右,

大家都說減肥要吃超過基代,這真的很重要喔!!

我每天都控制熱量,大概攝取在1000~1400之間,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人吶,到了一個年紀之後,想要節食還節不了咧!!

我要是沒吃午餐,大概下午2點多吧,就會餓到翻天,

餓到頭痛、無法專心、想吐...etc,總之就是一定要吃啦!!

 

下星期要去加東玩一個禮拜了,不曉得這10天會胖、還是會瘦呢!?

希望可以玩的開心,吃的安心xDD

 

減肥月記,我們下個月見吧!!

 

ps 有人要猜我下個月的體重嗎!? 猜到的來送個小禮物好了xDD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aress42
  • 看你的照片很瘦了,還要減哦......
    說到減,我離黃金產後瘦身期已經不遠了,
    身上那圈還是緊緊跟著我
  • 哈哈哈
    那是因為我的用穿衣服以及拍照的角度技巧來混水摸魚啊!!
    你想想
    其實153cm、47kg也不算瘦耶!!
    再加上我是經過兩個月的努力才回到47喔~兩個月前還更胖呢 :p

    加油啊!!
    我覺得減肥真的事需要長期抗戰的毅力!!
    但是不變的道理仍然是"少吃多動"
    加油加油!!

    Lydia 於 2011/05/10 17:49 回覆

  • aress42
  • 那我們差不多高耶~~~ 那我現在53.......結婚時才45.....唉,歲月不饒人
  • 是不是!!
    所以我還是需要減肥的XDD

    但年紀大了真的很恐怖耶!!
    像我現在晚上12點就準時開始打呵欠要睡覺了~
    以前那種熬夜趕報告、熬夜玩樂的體力都不知道去哪裡了!!

    Lydia 於 2011/05/11 12:33 回覆

  • aress42
  • 唉,什麼叫熬夜已經很久不知道了,現在跟本就是老人的生活呀!沒有辦法熬夜的!
  • 真的!!
    我現在甚至中午12點就會準時肚子餓...
    人老了真可怕 >"<

    Lydia 於 2011/05/13 23:31 回覆

  • aress42
  • 作息時間太規律了!
    p.s香巷好玩嗎?
    看你照片,好像很不錯耶!
  • 香港很好玩啊!!
    我還差一篇迪士尼的網誌還沒寫,因為照片還沒整理完,哈哈!!

    Lydia 於 2011/05/15 12:00 回覆

  • aress42
  • 期待期待,我也超愛disney的!
  • 我的希望是去遍全世界的迪士尼^^
    目前去過香港日本巴黎!
    甚麼時候才能去加州&福羅里達呢...

    Lydia 於 2011/05/16 23:50 回覆

  • aress42
  • 我是去過加州,跟日本,巴黎的跟香港還沒去過,一起加油!!
  • 加州的好玩嗎^^
    我一直想去找在那邊念書的朋友,然後一起去玩~
    可是每次講到迪士尼他就消失了...
    看來他很不想去,哈哈!!

    Lydia 於 2011/05/24 00:19 回覆

  • aress42
  • 很好玩哦,加州的也是有分兩個。不過我只去disneyland, 那個advanture的我沒去玩,聽說那邊的都是比較刺激的遊戲。
    這種刺激的遊戲要快趁年輕去玩,不然老了,我覺得膽子都會變小XD
  • 真的耶~
    不過這幾年沒有去美國的計畫...
    只好繼續擱著啦XDD

    Lydia 於 2011/05/24 17: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