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整理頭髮,是去年五月的事囉!!

這一年來,頭髮早已長到快到腰了啦!!

趕在出國前,好好的去整理一番吧~

 

一開始在燙直和燙捲間猶豫不決,後來好不容易下定決心重新燙捲的,

但是設計師一直誘惑我燙直,而且先幫我剪短後,那個直的型還真得滿好看的,

後就燙直啦!!

然後再加上染髮~

一共花了我8小時的時間,太崩潰了!!

 

不過目前沒有照片...就等我從加拿大回來後再補吧,哈!!

 

介紹一下這次去的美容院--CASA

地點很好找,就在西門町峨嵋停車場,汽車入口的對面。

店是在2.3樓,所以從一樓看過去只有一個小小的樓梯這樣。

CASA的色調大致上算是白色的,但又不是一片死白的感覺,讓人很舒服。

 

之所以會去CASA,是因為這間店是以前我的設計師自己開的啦!!

我的設計師ADA很酷,是個女生,不過非常中性。

有時候會覺得老師有點不苟言笑,但那其實是她對專業的態度。

 

這次老師幫我弄的這個髮型,隔天到公司大家都說讚!!

晚上去上法文課也是獲得一面倒的好評~

這樣子就覺得...這次的變髮超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