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親愛的羊毛氈又來啦!!

這次的作品兼顧可愛美觀與實用~是捲線器呢!!

一樣先來看看老師的作品吧~

111.jpg   

 

 

好的,馬上進入正文~

因為這次我又有一點點的遲到,所以進去的時候老師已經講完本體的半圓要如何製作了~

不過畢竟也不是新手了,半圓形還算難不倒我。

主體出現!!  

 

 

接下來就要進入總是讓我崩潰的小零件部分了...

我覺得我真的很沒有這方面的天分,每次對於手啦、腳啦、耳朵啦、嘴巴啦之類的,

都呈現一種急欲把他亂戳一通的感覺。

這次我耐著性子,總算把四支手腳,還有頭~都做好了!!

殘肢...  

 

 

接下來就是組裝囉~

組裝的第一步是在龜殼上點出六條線,然後先做規殼頂上的六角形。

這個時候又再一次的見識,我真的很不會這種鳥鳥毛毛的...

我的六角形整個就畸形了啦...

然後重點是我還不敢修改,因為我怕越弄會越糟...

(看~~老師的做的多工整,我的就是...!!!???)

龜殼上的六角  

 

 

好不容易龜殼裝飾完了,

就要開始拼湊四肢啦~

我覺得我拼的還ok,但問題是出在,我的尺寸就是比老師的還要再大一點點...

然後那個面部表情像是有顏面神經失調之類的...

嗨~我們是小烏龜!!  

 

 

然後...為什麼我的烏龜腳外八啦...

這就是因為我手腳做的太大(長)了,所以整個就拖地,變外八了...

我的後腳好像殘障...  

 

 

好吧,總之,這次也算是很成功的作品囉...

(明明就缺點很多還自己說很成功...)

不過,其實我沒有聽音樂的習慣耶,這個捲線器不知道該用在哪裡才好...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