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嘎,這又是一篇拖稿的文章,而且還沒有照片...^^"

上星期日(0529)參加了自助旅行的板聚,意外的認識了好多朋友。

最重要的是,聽大家分享旅行、景點、故事。

當天回家後的心得是,拿起信用卡再刷張機票吧

喂喂,哪有那麼多機票可以刷的啦,而且也沒有那麼多假可以休啊...

 

聽了大家分享的地方,有好多好多都是我沒有去過的,

特別是分享亞西、中南美等幾位板友的分享,真是讓人意猶未盡!!

我也好想去土耳其之類的地方,然後去看看古早的文明!!

 

這次我也分享了一些自己的經驗,講了滿多以前在布吉納的事。

只是有好多我都快要忘記了@@

看來這陣子應該要努力提筆,寫寫在那裡的故事~

 

文末也讓我附上下次旅行地點的照片吧!!

希望這是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

2008630222129629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