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乳牛出生後,我就越來越疼愛兩隻愛犬,也開始固定會在網路上閱讀眾多狗爸媽的網誌。

100號牧場,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

只是位於苗栗,對住在台北的我們一家來說,是真的遠了點。

 

趁著端午節連放三天,下定決心抽一天出來殺去100號啦!!

6個多月大的乳牛一路上其實都很乖、也不像以前那麼會緊張了,只是仍然有暈車病,

雖然一路上都已經慢慢開,但快要到時小傢伙還是給我吐了一次。

還好我已經很有經驗了,看到他開始反胃,就把垃圾桶拿起來接著,這樣就不會把車子弄髒了^^

 

100號的位置其實有點神祕,中間一度還以為走錯路之類的~

好不容易到達後,前方有寬廣的停車場,可以隨便亂停沒有關係XDD

100號牧場是需要門票的,每人100元,可抵園內消費,

每狗100元(15kg↓)或150元(15kg↑),狗狗入場券不能抵消費,但是可以換給狗狗吃的小點心一份喔!!

100號牧場入口~  

 

 

一入場後,就決定先去草皮看看、順便認識一下環境。

可能是因為之前去了兩次桃園綠風的關係吧,剛到100號牧場時,心裡有一點覺得,"怎麼這麼小"...

可是其實他一點也不小喔!!

100號有兩個草皮區,一個是大草皮~另一個當然就是小草皮囉XDD

趕緊把兩隻愛犬趕到大草皮去跑跑,順便看看有沒有新朋友可以認識~

結果兩隻不是躲在樹蔭下、就是窩在椅子下~

連平常在家喜歡玩的球球,都毫無興趣...

重點是窩就算了,還給我窩到不認識的人腳下去!!

女兒身材真好!!   

↑↑ 乳牛:麻,這裡比較涼啦!! ↑↑

Bibi超懶  

↑↑ Bibi:咦,我窩錯人家了嗎?? ↑↑

都不玩球...  

↑↑ Bibi:麻你不要亂放東西在我頭上啦... ↑↑

跑到別人椅子下去了  

↑↑ 麻:乳牛你給我出來!! ↑↑

乳牛:嘎嘎嘎,麻你在叫我噢!!??

 

乳牛小傢伙仍然一如往常的內向害羞,不喜歡和其他狗兒打交道。

叫他去跑跑,他就只會發呆,除非人和他一起跑...

怎麼這麼慘啊...是不是我平常管教他管教的太嚴格了...!?

好不容易拍到一張在大太陽下笑嗨嗨的照片~乳牛寶貝真是好可愛!!

開心嗎,寶貝!!  

 

 

跑了一會兒,也差不多到了用餐時間了,

100號裡一共分為三個用餐區,一個是獨立的冷氣房、一個是在一入場處的,由茅草房改建的、

還有一個是在茅草房的旁邊另闢出的,也是有冷氣的用餐區。

ps,茅草房的外側以及冷氣房的外側都有各兩張戶外用餐桌。

不過不管在哪裡用餐,都要自己走去點餐窗口點餐喔~

室內用餐區  

點餐區~  

 

 

因為帶著兩隻狗兒不好亂跑,就直接選在茅草房區就坐囉。

我忘了拍menu的照片,選擇還滿多的,大概有10幾種吧。

主要就是義大利麵、飯、焗烤這樣。

我們是第一次去,所以點了兩份,其中一份更升級為套餐,這樣total好像700多。

不過後來發現,份量超極多的!!

根本兩人合吃一份套餐就夠了~

這麼貴颼颼的餐點沒有吃完實在是好浪費啊...

雖然有點貴,可是東西真的很好吃,不輸外面的義大利麵專賣店呢!!

能夠有一個地方是東西好吃、氣氛溫馨、又可以讓愛犬自由自在的噴跑,貴一點也是很值得的!!

ps別忘了入場券的100元可以拿出來抵用喔!!

套餐附的沙拉+湯  

我的焗麵

(照了套餐的湯+沙拉、還有主餐焗烤牛肉義大利麵、不過沒有拍到飲料和甜點...)

 

前面有提過,憑狗狗入場券,可以兌換狗狗吃的點心一份!!

為了怕兩隻愛犬不賞臉,所以就先換一份就好。

一開始Bibi還是一如往常的,連聞都不聞。

這點不知道要說他好還是不好,只要出門在外就甚麼都不吃!! 連肉乾都誘惑不了他@@

乳牛小傢伙則是不改本性,看到有飼料以外的食物就撲上來啦~

所以第一碗是乳牛一個人吃光光的~

既然確定至少有一隻愛犬賞臉,就把第二份點心也換回來吧~

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黑幾咧摸門,Bibi居然湊上來吃了!!

簡直就是可喜可賀放鞭炮!!

雖然這一碗理當要讓Bibi一個人嗑光光的,可是小魔鬼乳牛怎麼會善罷干休呢!?

所以...老媽就只好人工餵食啦~

狗狗入場卷  

狗狗點心~  

乳牛吃得津津有味  

然後Bibi也想吃~  

 

 

吃飽喝足後,又休息了一會,準備再戰第二回合。

一樣是把兩隻愛犬帶到大草皮去,不過一早休息的座椅區已經有好多人了,所以我們就轉換了陣地,

走到草園底側、牧場新裝潢成的休息區。

覺得ko麻一家真的很用心耶~把這裡設計的好棒,像這個新裝潢區,還特地加上了遮陽的木條呢!!

因為太陽實在太大,兩隻愛犬居然跟著我一起躲在休息區...

帶他們來玩真是浪費錢,下次帶去學校操場跑跑就好了...XDD

 

後來出現了一個主人帶著一隻未成年的黃金~

這隻黃金大概是渴了吧,居然喝起我們家的水!!

然後我就一直注意這主人的反應~沒想到他居然毫無所動耶!!

一般的主人看到自己家的狗去吃喝別人家的碗,通常都會吆喝、或是和對方打個招呼~

另外就是,看到自己的愛犬在喝別人家的水,應該都要注意一下是不是太熱了,還是怎樣的。

而這個主人完全就是沒反應耶,好像他家的狗本來就習慣到處騙吃騙喝一樣...

乘涼Bibi  

一直乘涼的愛犬  

 

 

後來又帶著愛犬來去小草皮區觀光~

小草皮區這邊也有新裝潢的區域喔!!

是用木頭隔成一間一間的~而且門上還有鎖,這樣就不用怕小傢伙跑出門啦!!

不過如果家裡是養大型犬的還是要注意,因為我們家乳牛好幾度想要跳出來啦...

(乳牛明明就算中型犬,而且他跳的結果只有撞到門、並跳不出來...)

新的區域  

 

 

100號牧場真的好漂釀~又好可愛好溫馨!!

裡面的佈置元素都超鄉村風的~

而且我有注意到,那些擺飾上都沒有灰塵唷!!

有些地方的裝飾,擺好後就不會再動了,這樣一陣子之後就會堆灰塵了~

可是100號這裡完全沒有這個狀況呢~

可愛的指標牌~  

一入場處  

牛奶罐vs海尼根  

好多擺飾物  

 

 

不過苗栗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太遠了,如果每個禮拜都這樣跑,光是油錢就要比小狗看病的錢還貴啦!!

目前100號牧場在我心中大概被歸類成,

"錢很多、有人辦活動、遇到連假",以上三個情況出現時,才會再來的地方!!

不過我真的好愛100號喔~~

所以...有沒有狗爸狗麻要辦狗聚的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號牧場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