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8 玩命關頭5

話說本來我對於這種系列電影,都不是很有興趣...

像古墓奇兵、惡靈古堡,我都沒有去電影院看,只有在電視上看過。

(而且看了就忘記到底演些甚麼)

不過玩命關頭系列我超喜歡的,大概是因為裡面都在飆車吧XDD

 

 

 

** 以下劇情介紹 **

兩個壯漢~  

還記得第4集時,臥底的警察因為愛上了唐老大的妹妹,最後他就不當警察了。

這一集也是從他們兩個開始,

首先是跑去里約找史都,然後等唐老大過來,一起執行一項簡單的偷車任務。

不過薑還是老的辣,唐老大一下子就發現這次的偷車任務雖簡單,卻一點也不單純~

其中史都中途倒戈,也讓唐最後得以發現偷那輛車子的最大秘密!!

 

就在這個時候,美國FBI派了最兇狠的一幫人來,要擒拿唐這一夥。

那個帶頭的超壯的,比唐還要壯咧!!

也在這樣逃跑的過程中,Miya告訴Brian她懷孕了,Brian又告訴唐,

最後唐決定大幹一票,然後就躲起來匿跡天涯~

 

他們找了幾個不同專長的人,準備好好幹這一票 - 偷里約黑幫老大的錢!!

這些人中有武器專家、有裝熟達人、有3C阿宅,

(偷偷覺得這樣的組合好像瞞天過海喔XDD)

大家反覆的練習,如何才能一口氣將那老大的錢不動聲色的偷走。

 

結果在行動當天,FBI的壯漢又來壞事了!!

最後導致計畫失敗,其他人都很沮喪,只有唐,堅持要偷到錢~

於是他們很酷的,直接把牆壁挖開,把金庫整個拖走~

(天那這一段真是超屌的!!雖然不知道實際上到底辦不辦的到...)

接下來就是一段兩台車拖著金庫VS警察車的刺激情節了~

 

結局當然是成功的把錢偷走啦~

(奇怪成語不是說"邪不勝正"嗎...)

而且唐居然和當地的警察陷入了熱戀~

 

 

 

** 我的心得 **

感覺和瞞天過海很像!!  

這部片子沒甚麼好說,就是個動作片!!

然後裡面不免俗的包含了愛情、有情、義氣之類的元素~

所以讓人看起來很能融入劇情中。

 

我覺得偷金庫這段真是太屌了,事實上到底有沒有可能這樣玩啊!?

尤其是那麼大一顆金庫,居然還可以在大馬路上狸貓換太子,

最後被FBI壯漢留下的那一顆,是空的!!

天吶,那個金庫打開是空的那一幕,真是太驚人了!!

 

然後裡面那群瞞天過海的幫眾超好笑的,

整個就是笑翻天~

不管是裝熟達人的自言自語,或是兩個武器兄弟的碎碎念,

總之整個就是超級好笑!!

 

嗯,然後因為毫無反應就是個動作片,所以...我居然沒甚麼心得好寫>O<

那,就看在我喜歡飆車的份上,私心的給他 ★★★★ 四顆星!!

 

ps 飆車是不對的,大家文章看看就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命關頭5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