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拖了兩周,總算要把兔子兔子的食記寫出來了~~

這次有機會吃到兔子兔子,全賴哈尼的介紹!! 不然其實我本來是不知道這家店的...

因為一店在整修中,所以我們去了二店,據說只隔一條巷子而已。

因為是平日晚上用餐時間、又沒有定位,所以一開始只有室外的位子可以坐,還好我不怕熱。
兔子兔子二店  

 

門口看到一個可愛的石頭,上面有隻兔子寫著welcome喔!!

門口的welcome  

 

 

兔子兔子是美式餐廳,裡面主要是漢堡類的餐飲,不過現在的店家都講求多元化,所以除了漢堡之外,

兔子兔子也有賣三明治、沙拉、義大利麵...各式各樣的東西!!

menu的封面就是可愛的兔子,裡面則是密密麻麻的好多選擇呀!!

菜單~  

超花俏的  

種類很多~

 

 

選擇一多,一時之間反而還不知道要吃甚麼咧~

最後還是決定,吃漢堡吧!!

然後就很沒有創意的點了"起司炭烤培根漢堡",既大眾化、又比較不會雷的口味~

不過我還是點了漢堡   

起司碳烤培根保  

 

 

點完餐後,就先在四處拍拍照吧。

畢竟是用餐時段,餐廳裡的人好多呀~為了不要打擾到其他人,這次拍的照片很少...

總之在這間店裡,就是所有的擺飾物都和兔子有關就對啦!!

其中還有一面牆上面掛滿了兔子圖畫~每一張都是模仿一個名人喔!!

擺設~  

大頭兔  

鋼琴上的小兔子!!  

兔子圖畫  

 

 

一會兒後漢堡上桌了!!

蔬菜類是擺在旁邊,可以自己動手加。我比較喜歡這樣,因為我是挑食大王!!

培根很大氣(?)的散落在起司上,整個就是超誘人的~

配菜選了薯條,超級好吃!!

這種薯條的味道,在外面不容易吃到,只能說光是為了這個薯條,我都願意一直來光顧XDD

漢堡上桌!!  

 

 

漢堡的味道吃起來很不錯,不知不覺就一口接著一口整個吃完了@@

(我隔天量體重胖了1kg...orz...)

牛肉很嫩,不需要千嚼萬咬,就可以下肚。

調味也是剛剛好,不會太鹹或是沒有味道!!

附餐有一杯飲料,可以免費無限續杯喔!!

 

這樣一餐的價錢是$220,但是我忘記要不要加服務費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很不錯的,因為店很可愛,連帶的氣氛就很溫馨,

服務員態度也很不錯,像我們一開始坐外面,等室內有空位時也立刻告訴我們,幫我們換位子。

再加上東西很好吃,我想我應該會再來光顧吧!!

 

【兔子兔子2】(台北東區商圈)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

(02)2778-3445

營業時間:11:00~22:00(出餐到21:00)、周五六11:00~22:30(出餐到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兔子兔子 漢堡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