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我沒有不喜歡日本啦,而且今年9月我還要去日本玩哩~(笑)

只是要打棒球的時候,就會瞬間對日本恨的牙癢癢這樣XDD

 

這幾天台灣正在進行著世界少棒比賽,那就一定要挺一下中華小將的啦!!

第一天對古巴的比賽,因為緊張加上得失心太重,所以發生失誤,

然後發生失誤就更緊張,就更多失誤...

本來只輸一分的,就在這樣一連串的失誤中,又一口氣丟了4分,其中兩分還是因為保送被擠回來的咧...

 

還好第二天對上厄瓜多時,沒有被前一天的輸球與失誤影響到,

終場以10:1大勝!!

 

今天則是對上日本,兩隊實力應該是不相上下,賽前非常刺激其帶緊張。

沒想到剛剛看完了比賽,(中間我一度帶狗去拆線,沒看到最精采的部分)

台灣以13:3,提前結束比賽啦!!!

噢買尬真是太厲害了,面對宿敵居然表現的這麼好!!

由其是最後一局第五局的時候,(少棒的比賽只大打6局)

無人出局還一直打分數回來!!

 

我發現其實我真的還滿愛體育的,

難怪高中時可以和體育班混的那麼融洽,連自己班上的都說我是體育班派來拖成績的啦...

 

*** *** *** ***

 

愛犬乳牛今天去拆線了,延續35天沒有出門的怨氣,

今天大門一開簡直是用飛的,我深怕她會從牽繩中溜走啊...

後來在車上也是,到了醫院要下車時,小傢伙想和我搶快,在我背後又撲又跳的,

還好他沒有老虎一樣大的嘴,不然我的頭大概要被吃掉了...

 

結紮完成,愛犬以後可以放新的出門玩耍啦!!

目前地一個活動是:7/15寵物用品展,噹噹!!

希望可以有很棒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