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嘎,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從去年開始,就熱衷在法文學習上。

坦白說學習這種事,當你越是因為興趣而學的時候,就吸收的越多。

我自己也沒想到,居然就這樣學了1年多的法文,比我現在這份工作的時間還要久,笑。

 

最近法文課出現危機了!!

因為...我上的班級因為人數不足,所以開不了課啦!!

除非併到另外一個時間的課去,可是另外那個班是6:30開始上課,我下班再怎麼飛快的狂奔,

最趕也是將近7點,這樣豈不是天天遲到!?

然後又因為我明年就要出國了,實在不想浪費兩個月的時間等下一期開課,

整個就是苦惱到了極點啊!!

 

還好我的同班同學玖安娜發狠,直接和櫃台說,

那我們要原時段的班,然後跳級。

其實她說的沒有錯,因為我們班大多數都是上班族,所以真的沒有其他時間好配合。

7級的班沒開成,剛好這一期也沒有8.9級的班,所以我們就一口氣跳到10級了!!

 

前面講了這麼多廢話,我現在要來說說跳級第一天的心得~XDD

 

還好我們本來的老師有幫我們和新老師打招呼,

所以我們也不用自己嘰哩瓜啦的解釋為什麼今晚會出現在這,哈!!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三個人偷講悄悄話,還是老師特別關注我們,

總覺得第一天上課老師還滿常來找我們講話的~

不過至少沒有發生有聽沒有懂的現象,GOOD!!

 

開課前已經打電話給早就跳到這一級的julia探聽上課情況,

julia說,老師完全不會發講義,而且會把重點放在和大家的口說互動上。

嗯,的確是如此,不過就第一堂課的心得來說,我還滿喜歡的,

不論是老師、還是上課方式...etc

 

好吧,中間跳了3級,聽說降就少學到2個文法了,

看來真的要自己在家念書,把他補上來才行~

 

衝吧,我年底一定要考過B1!!!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考幹嘛,我又不是要去念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