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寫"X-DOGZ"的文章,

發現這家店裡面賣的都是我很喜歡的KONG還有Premier的東西~

只不過店家位在台中,無法立刻殺去血拼~

雖然X-DOGZ也有網路店面,不過人家還是想要親自到現場看看摸摸啊...

剛好0716這天要下台中參加婚禮,所以趕緊查好地圖,來去血拼了。

 

X-DOGZ實體店面的位置有點隱密,不在大馬路上,是在巷子裡。

如果是開車的話會比較不好停車。

店面一共有兩層樓,一樓主要是Premier的項圈、KONG的玩具、還有飼料。

二樓則是各家廠牌的牽繩、胸背帶、餐具、用具等。

台中的X-DOGZ  

隱身在神秘的巷子裡  

 

坦白說我也不知道為何我對Premier有極高的喜好,

我想大概是因為一開始養狗時,都在看柴波家的文,因而愛上P家的吧!!

 

因為乳牛小朋友一出門就橫衝直撞的,每次都怕會勒到他的脖子,所以想替他買個胸背帶。

沒想到,P家的胸背帶居然只剩下小的和大的,中的停產了!!

這真是個令人心碎的消息...

不過老闆和我討論之後表示,既然乳牛還沒到"拉不住"的情況,其實用普通的胸背帶就可以了。

後來莫名的就買了"rogz"的胸背帶啦!!

我想一定是因為他有粉紅色的,所以才會吸引我吧XDD

不過這個胸背帶上有反光條喔~這樣晚上出門也許會比較安全一點。

 

然後老闆介紹了同牌子的多功能牽繩給我,

其實還滿神奇的,明明只是一條繩子,上面多了一些扣環,就可以有六種用法喔!!

可以像普通的牽繩一樣、也可以當分牽繩、

還可以變成把狗狗拴在路邊柱子上的長度,

還有一個最特別的,是可以變成一個大圈套在肩膀上!!!

(這樣要是乳牛一暴衝我豈不就被拉倒...)

雖然很神奇,但是和R先生討論過後,覺得還是算了...還是買我心愛的P牌牽繩就好~

 

本來想幫變胖的Bibi也新買一組大一點的項圈+牽繩,

但是我忘記他現在用的是哪種大小...為了怕最後買到一樣的,所以就只好作罷了 >"<

全部都是Premier的!!  

 

面對滿山滿谷的玩具,好想買幾個回家呀!!

可是...想到家裡那兩個已經咬壞的KONG...就默默的放棄了。

布的玩具給他玩都是死路一條而已啦!!

他連自己的床都咬爛、棉花咬的到處是了,更何況是玩具呢@@

而且KONG又不便宜...家裡那個$60的結繩都活得比較久~

所以最後只買了一個有點彈性的橡膠球(剛好是rogz的),希望將來去草地跑跑時小傢伙肯賞個光!!

好多JONG的玩具~  

 

在店家的二樓看到很可愛的便便垃圾袋,有粉紅色、藍色、紫色的喔!!

把小小捲的垃圾袋放在狗骨頭形狀裡,上方有一個小開口,像抽衛生紙一樣就可以把他拉出來。

R先生覺得這個很實用,因為Bibi出門一定會大便。

所以就買了一組,再加上一組補充垃圾袋。

 

然後還買了一組分牽繩~

希望將來牽她們的時候,只要一條繩子就可以一口氣擺平兩隻!!!

使用心得就等哪天有出門的時候,再來寫吧!!

 

就這樣,一條胸背帶+一條牽繩+一條分牽繩+一顆球+一組垃圾袋,花了我$1390。

嘖嘖,養狗真是很花錢捏!!

讓主人替自己增加了一個血拼的好理由XDD

x-dogz血拼  

 

老闆還送了我一個除毛刷,只要狗狗躺過,黏很多狗毛的地方都可以用喔!!

老闆說超級好用的,不過我還沒試用,所以暫時無法評論。

但是那個刷子的地方摸起來很軟,又是橡膠的,我想應該不錯用吧!!

心得...就也等有用過之後再來補吧XDD

老闆送的除毛刷~  

 

到這邊其實我就開始後悔,前一天去寵物展時,幹嘛不停下來看一下PPARK的東西呢~

都是因為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品牌迷思啦!!! (premier)

看來要展開心胸才能遇到更多美好的事物~

 

*** ***

 

周末從台中玩回家後,立刻給乳牛帶上新貨 - 胸背帶!!!

不過應該是不習慣吧,穿好之後乳牛整個定格了XDDD

我在旁邊笑到翻過來又翻過去~

不論怎麼呼喚他,都只會轉頭看我,四隻腳連抬都不抬一下~

還好小朋友容易分心,雖然在客廳呈現定格的狀態,

但是一打開門+拿出雞肉乾,馬上就尾巴搖搖笑嗨嗨的走過來了。

看來要每天來特訓個10分鐘,

不然要是真的穿了就不會走,也是挺麻煩的!!!

乳牛不敢動了  

粉紅色的超可愛~  

(↑↑麻不知道綁了甚麼東西在我身上,不喜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dogz rogz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