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香港朋友來台灣玩時,找了日租套房,

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現在旅行還可以有這樣的選擇~(好俗喔)

所以這次去台中參加朋友的婚禮,也就找日租套房來住囉~

 

一開始在網路上找到幾家,其中這家的條件算是最好的~

(房間數量最多、價錢最便宜、有附停車位)

(以上是指我自己的搜尋啦~說不定有更好的卻沒找到也不一定!!)

TOMER←可以直接連結進去喔。

 

套房座落在社區大廈中,要用磁扣"逼逼"才能進出大門。

附近有便利商店、早餐店、也很接近逢甲夜市~

所以不用怕半夜餓死之類的。

 

這次選的房間是 - 蒙馬特。

應該算是田園鄉村風吧~

雙人床很大張,很軟很舒服~枕頭棉被也都是飯店的等級!!

房內的布置也很用心,只是好多格櫃子,我想一般人應該用不太上...

房內還有小冰箱、熱水壺、化妝鏡,

也有提供一般飯店會提供的簡易盥洗用具(牙刷、肥皂、洗髮精...etc)和毛巾。

電燈的開關除了在一進門邊外,在床頭上也有,

這樣就不用關燈後再摸黑爬回床上了。

床和沙發  

掛勾、衣架  

床尾巴那一面~  

 

不過這家的停車場雖是免費,但位置卻有限,而且是和私人經營停車場用同一塊地。

我們下午到時,車位還很多,

但晚上喝完喜酒回來,就已經全滿了。

和停車場的人表明說,是TOMER的住宿旅客,

對方只請我們 "付費去停他們的另一個停車場,再和TOMER要錢"。

還和我們說這是TOMER的問題,因為他們的停車位不夠多。

但是我們覺得...說不定是停車場的人讓不是住宿客也亂停在TOMER的車位吧...

 

總之我們只好聽話的把車進另一個停車場,並且付費。

然後邊走回房間、邊打電話給TOMER,說明這個狀況。

結果TOMER的人說,他們另外有地下停車場,叫我們不要停他們的。

但是我們已經停了呀~

所以TOMER的人有出來幫我們交涉,要回了那100塊,

然後帶我們去停地下的停車場。

一開始還說因為停車場的磁扣壞了,所以明早要離開時,

要先打給他們,他們會再請警衛幫我們開。

不過後來回房過了一會兒後,又有工作人員來,拿了磁扣給我們,

這樣明天就能夠自己進出了。

 

 

 

 

接下來要開始進入心得感想啦!!

 

雖然在網站上有說明如何開車前往,但畢竟人生地不熟,

所以在接近逢甲夜市時,先打了通電話(手機)詢問。

對方接起電話後,問我們知不知道逢甲麥當勞,便請我們先過去那邊。

到了之後再打電話,沒想到手機不是沒通、就是通話中、不然就是沒接。

TOMER留給我兩支電話,一支是網頁上訂房用的、另一支說是接待人員,到達時要先聯絡的。

兩支電話,都沒人接。

我們在那裡等了超過10分鐘,這中間電話都是不通、沒接、電話中的狀態。

我的個性很急,所以我不是只打1.2次,然後就等人家回撥這樣,我至少打了有超過10次以上。

 

最後好不容易通了,對方告訴我們如何前往停車場。

到達了停車場後,又開始聯絡不上人了...

大概又打了5次電話吧,才得知如何從停車場前往接待處領鑰匙。

 

以我個人的觀點,我會覺得,今天你是做生意的,你就不應該讓你的客人聯絡不上你。

線路不夠?? 那多申請幾支手機啊!!

服務人員不夠?? 那多找一些工讀生啊!!

你們有這麼多間套房出租,就應該有能夠相對應的人力來處理客人吧!!

難不成20個房間都只靠一個服務人員嗎??

還有就是,我打了好幾次都沒人接,看到未接不會回call嗎??

一般人不回call沒有關係,可是你是服務業耶,難道不應該主動聯絡客人嗎??

在你手上的訂房紀錄中也有我的電話,稍早前我第一通也有打通,你應該要知道我是你的客人吧...

還是一切都是我要求太多??

 

進房後放好東西,準備要來看電視,卻發現找不到電視遙控器。

我還把電視下的櫃子拉開來檢查、也看過是不是掉在床的附近,

甚至打開冰箱看是不是前一組客人隨手亂放,總之怎麼樣都找不著。

打電話給服務人員,又是打了好幾次後才接通,對方說馬上來看,

結果過了10分鐘左右,還不見人影,這時我又打了第二次電話,一樣是說馬上來。

不過這次的確有很快來了,服務人員手上拿著4.5個遙控器,一個一個試,結果都不能用。

他說再回去拿別的來試,然後,又沒消息了。

大約又過了20分鐘,再打電話過去,把剛才發生的事敘述一遍,對方仍然是說馬上會過來。

 

大概幾分鐘後,接到工作人員打來的電話,表示因為找不到遙控器,

所以要直接幫我們換一台比較大的電視,然後問我甚麼時候會出門。

接到這電話我只能說...也太瞎了吧

然後又過了一會兒,兩個壯丁就帶著新電視出現在門口。

根據我的觀察,那台新電視應該真的是"新"的,難不成是因為找不到遙控器,乾脆買台新的!?

總之兩個壯丁辛苦的忙碌之後,我們終於有遙控器可以用了!!

是說...既然新電視和舊的是同一個牌子的,他為什麼不乾脆先拿遙控器給我就好!?

只能說我真的太不明白了...

 

不過TOMER的房間真的很不錯,

早上要還鑰匙時,還可以直接放在房內,或是交給隔壁的早餐店。

撇除了當天下午一直聯絡不上服務人員、

以及花太多時間找遙控器,最後卻來了個詭異的解決方法外,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將來如果還有機會去台中玩,還是會考慮日租套房,

不過可能就會先試試另外兩家就是了~

說不定會發現,另外兩家的服務態度更爛...!?

(以上純屬開玩笑)

 

2013更新: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我在網路上就找不到TOMER的網站了

一直到今天,意外之下發現,原來TOMER改名了!!

現在叫做 FOOTPACE HOSTEL (點名字可直接進連結)

看了一下房型,和我之前住過的完全一樣,所以有可能是轉手經營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ER 台中日租套房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