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jpg

三個傻瓜,包含了所有我喜歡的電影元素,搞笑、感人、愛情、友情、附有寓意...

但是三個傻瓜真的很厲害,在一線電影院足足放映了超過半年的時間~

(雖然我最後是在獅子林新光影城看的...)

只能說,真的是還好有去看,值回票價不說,整個就是讓我想買DVD回家收藏啊!!!

 

 

** 以下劇情介紹 **

3-2.jpg   

法罕和拉朱好不容易進入印度最頂尖的理工學院,遇到了聰明、又熱愛學習的蘭徹。

沒想到最頂尖的學院,也不過是填鴨式教育而已。

聽從師長、只會拍馬屁的"無聲火",把聰明絕頂的蘭徹視為死對頭,

可是蘭徹最想做的其實是推翻這種填鴨式的教育。


剛住進宿舍的蘭徹,不甩學長們的"新生儀式",用了聰明的物理方法,

反倒是惡整了學長一番。


有一個學長因為努力研究飛行器,而被校長大人欽點"延畢"。

一氣之下,學長將他的飛行器丟掉。

蘭徹看到後撿回家,和另外兩個人一起研究~

終於,他們幫學長完成了這個作品,興高采烈的駕駛著裝有攝影機的飛行器,

飛到學長的窗邊,卻發現,學長早已上吊自殺。


校長處處和蘭徹作對,但是蘭徹卻見招拆招,關關難過關關過。

也因為一次的隨口胡謅,讓他意外的發明了一項機器,

而這項機器,最後則舊了校長的大女兒及肚子裡的金孫。


蘭徹鼓勵他的兩位同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讓法罕勇敢的告訴他老爸,自己一點都不想做工程師,想當攝影師。

也告訴拉朱不要放棄,一定要努力成功!!


劇情真的太豐富了,不冷場的2h40min,我該如何化為文字呢!?

只能說,真的超好看,一定要看啦!!



** 我的心得 **

3-3.jpg  

過去對於印度片的印象是,0。

我連大家說好看的貧民百萬富翁都沒有看過...(糗)

這次會去看,只是純粹因為看過的都說好,所以就去湊個熱鬧了。


沒想到整個大好笑+感動。

不但點出了亞洲教育一直以來的通病,卻也用正面積極的方式引導伙伴,

中間的親情、愛情、友情的橋段,更是平易近人,一點都不矯揉造作。


這部片真的太好看了,好看到我都想買DVD回來珍藏,所以給分★★★★★5分滿分!!!

大概是我近年來給分最高的一部片子吧!!






ps 有點過太久才寫心得,雖然那樣的感動還在心中,

卻因為記憶開始模糊,而不知道該如何下筆了...

下次有看電影還是趕在3天內完成心得好了,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個傻瓜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