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Power,其實是一個樂團!!

在8月之前,我其實根本沒有聽過這個名字、也不曉得他們是誰...

是剛好有一次偶然在康熙來了上看到,R先生一直和我說他們很棒怎樣怎樣的,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他們是誰啊!!

然後R先生就說了," 那個PS男的主題曲就是他們唱的啦 " !!

喔,早說嘛,這樣我就知道了啊~

 

因為R先生說,咦,他們好像有要辦演唱會捏!!

所以就來去找了一下相關資訊,然後也就理所當然的買了票囉~

畢竟是第一場演唱會,所以票價沒有賣到很貴,最貴的搖滾特區是1800,

而看台區最便宜的則是500元。

我覺得如果有自己喜歡的藝人、樂團要辦演唱會,而心裡又有點想去的話,真的就不要多想,買就對了。

以MP為例,出道兩年,這是他們的首場賣票演唱會,

將來他們只會越來越紅 → 票越賣越貴,

或是默默的就消失了 → 想看都沒得看了。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要買票的演唱會...

(嘖嘖,那之前20幾年都白活了就是...)

演唱會的舞台真的好酷啊啊啊啊啊!!

整個燈光音效都超好的,害我整個瞬間愛上演唱會的感覺,笑。

IMG_0241[1].JPG  

 

 

而且邀請到的特別來賓也都很夯,分別是大嘴巴、叮噹、還有五月天的石頭+怪獸~

整場的舞台效果也真的滿多的,的確是大型演唱會的水準呢!!

整個演唱會的時間大約兩小時多,我一開始還滿保守的,到後面也跟著尖叫...

結果就當了兩天的利菁...

 

演唱會快結束時,也不免俗的要進入每個人感性talk的時間啦~

主唱廷廷雖然年紀最小,不過話倒是最多的!!

中間有一段講的很好笑,「我明明每天都有吃B群和C群,可是為什麼還是感冒,嗚嗚嗚」

整個就讓我笑倒...XDD

當然也有很多感人的部分啦~

像是大家說到自己的家人如何支持他們玩音樂這條路,這點我就覺得真的很不容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但是很多夢想都不被家人所支持~

所以我覺得他們六個真的是很lucky、也很努力!!

然後廷廷還說,他這兩天一直打電話給朋友,叫大家來聽演唱會,因為他很怕沒有人。

但是在現場看到這麼多支持他們的歌迷朋友~

講到這裡的時候我真的還滿感動的~

矮油真是個愛哭鬼!!

 

最後演唱會就在高潮一波波的情況下結束了。

整個就是非常滿足啊~

不過不知為何沒有安可咧!?

我以為演唱會都是一定會安可的耶...0.0...

IMG_0250[1].JPG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

原來中間的兩個寬螢幕,有變換過位置耶!!

都沒有被人發現,該說太厲害嗎...!?

 

總之,演唱會初體驗的感覺超棒的~

尤其是樂團的演唱會,那種節奏分明、輕重有序、每一個音都赤裸裸的感覺,哎,超爽的...XDD

這次有聽到這場演唱會,真的很不錯!!

, , ,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