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綠風行,整個就是我媽一個人的任性,我爸還為此特地一口氣換了四顆輪胎...

我們家乳牛越長越大,平日的散步看似已經無法發洩他的旺盛精力了,

它需要的是,無止盡的跑跑跑跑跑...

 

沒想到剛上高速公路就遇到前方有車禍,所以整個車速都很慢~

兩隻愛犬在車內的表情一如往常,

Bibi是害怕的要死,最後還掩耳盜鈴的把頭縮在駕駛座底下...

又躲起來了  

 

乳牛則是無聊到了極點,一直趴到我身上來,

不然就是在椅子上睡大覺。

想不到乳牛都已經長的這麼大隻了...

睡一下~  

 

 

好不容易到了綠風後,就放兩小盡情的去噴跑啦!!

Bibi意思意思的跑了一下就停頓了,硬是躲回座位這邊休息~

我爸還拿咖馬曹的扇子幫他搧風咧,真是公主般的享受!!

我爸還幫他搧風  

 

乳牛則是開心的狂衝~

中間還一度差點下水去追鴨子...

還好他只有踩了兩腳水就回來了...不然...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小傢伙出來玩很開心,雖然已經累了但還是把握住每一個可以噴跑的機會,

然後,他就吐了一顆飼料...

於是就被拴起來不准再跑了~

舌頭都舔到地了  

休息ing~  

 

我也請母親大人幫我和兩隻愛犬合照~

不過愛犬都不配合,很好!!

愛犬不看鏡頭...  

 

 

 

哎,時間真是飛逝啊,乳牛第一次來綠風的時後,才3個月多一點點大,

那時候還算小隻,整個超可愛~

現在整個變成大魔王了...成天在家裡 "拆厝"...

後來累了就趴在地上休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綠風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