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凱薩琳  

小公主,是我大學室友。

之所以會被稱做小公主,完全就是因為她有100%的公主病啊XDDD

好啦,沒這麼誇張,總之後來小公主就結婚了~

因為是嫁到南部去,所以平常很難有機會見面。

這次小公主帶著女兒上來台北,一定要好好聚一下的啦~

 

因為有小小公主的關係,所以這次特地挑了一個溫馨一點的店~

貓咪先生的朋友,在大安路巷子裡,還滿好找的!!

IMG_0278.JPG  

黑板上的菜單  

 

 

這裡的餐點還滿多的,都是屬於早午餐系列,但也是有賣手工pizza的啦!!

總之是讓人猶豫不決呢!!

菜單~  

 

 

最後我點了早午餐C套餐,選擇了綜合水果茶當飲料~

整個就是吃的很滿足!!

然後還有附上西瓜汁一杯以及一碟水果,真是太健康了吧!!

我的C餐 

 套餐附的飲料  

 

 

然後小公主就戴著小小公主來啦!!

小小公主一來先喝奶,然後我才知道,現在奶瓶還有拋棄式的喔!!

一來先喝奶~  

很好奇  

 

 

小小公主吃飽後,就是大人的聊天時間and玩寵物(?)時間啦!!!

其實我莫名的不善長一群女生聚在一起聊天這種事...

不過這次大部分都在聽Lisa講,講嫁到南部去之後的事~

畢竟目前他應該算是大學同學中,少數已經結婚又生子的!! 

店裡的兩隻貓時不時會突然跑出來,虎斑這隻比較大方,橘子色這隻就害羞的多了~

店貓小羊  

另一隻店貓  

 

 

小小公主精力旺盛,動不動就一直想跳跳跳~

幾個大人輪流抱她,她還是一樣不停自嗨!!

雙腳有裝彈簧!!  

艾蜜莉亞姨  

 

 

矮油,生了小孩之後,女人的生命真的就結束了耶!!

Lisa也從小公主,瞬間變成家庭主婦瑪莉亞了...

 

雖然天氣不太好,但是這一餐是真的吃得滿開心的。

小小公主雖然活潑好動,但是整餐下來,也沒有大哭大鬧,或是亂摔東西甚麼的,

整體來說算是乖巧了吧...!?

大牌公主戴墨鏡  

 

 

然後這間餐廳滿不錯的,有空應該再去一次,

這次都為了顧小孩,所以無法仔細的享受餐點還有和貓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