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終有一天,我也被Lativ燒到了@@

11.09 Lativ極輕暖羽絨外套  

(另外四件是吸排、快乾T,之後有機會再分享)

其實我的衣櫃裡一直沒有羽絨外套~ (以前有啦,但是那件丟掉後就沒有再添購新的了)

目前冬天陪伴我的打手是 - 淘寶爆毛大衣!!

IMG_5808.jpg    

爆毛大衣雖然型真的很好看,還可以把毛整個拿掉變風衣,但是缺點是真的太重了!!

另外在保暖度上面,也還稱不上絕頂,只能堪稱可用。

這次之所以要添購一件羽絨外套,是因為我明年初要去澳洲打工渡假啦~ (30歲前一定要做的事之一...)

為了在當地不要冷死,所以乾脆買件羽絨外套。

又因為是要去旅行的,所以所有物品講究輕量化,外套的重量也是很重要的!!

其實我原本看上的是一個叫mont-bell的牌子,因為有些朋友以及網友都推薦他!!

不過他的價錢也很貴,只能說他一件大概可以買個至少5件Lativ吧...

後來在ES板上看到有人說曾經穿著Lativ去下雪的韓國,目前在澳洲也穿的很夠,所以我就整個心動了~

希望當我真的需要他時,他也能真的給我我所需要的溫暖~

 

好,講了那麼多,總算要進入正題了。

我的身材大約155CM,體重最近是48.x,胸圍差不多是34C、32D左右。

淘寶的爆毛大衣我是穿S號的~不過有點合,裡面就只能再穿一件毛衣而已。

這次的極輕暖,參考了試穿報告後,我最後也是選擇了S號。

顏色方面真的很惱人,每一件看起來都很不錯啊,但是亮的怕髒,暗的又怕不顯眼,

最後選了自以為中庸的紫色,我覺得和官網上的圖案是沒有色差的!!

選了紫色的  

ps 因為是用手機照,所以畫質比較差,然後又因為我是在兩個不同地方照的,所以顏色看起來會有點不一樣~

 

先來看看細節照吧~

官網上說,極輕暖的袖口和下擺是束口的~

事實上袖子的束口是另外藏了一圈鬆緊帶在裡面,從外面是看不到的。

袖口有鬆緊帶  

 

袖口翻開來的樣子,不知為何右手的縫線沒對齊@@ 而且有很多很像頭皮屑的白屑屑...

另一隻手就沒這個問題了~

袖子拉出來的樣子  

另一手  

 

接下來看看下擺的束口,就真的是個束口的樣子。

不過這個束口的頭有直接藏在衣服裡面,這樣就不會還從底下掉出來,我覺得滿不錯的!!

下擺的束口  

 

口袋的部分有拉鍊,不使用的話可以拉起來,這樣口袋不會一直往外翻開~

口袋的拉鍊  

 

中間拉鏈的部分,在最頂端處有一小片,這樣可以把拉鏈完全遮住,

就不會被拉鍊咬到下巴什麼的,也不怕拉鍊會勾來勾去、碰來碰去~

拉鍊頭有一個保護  

 

衣服的材質真的整個是亮面的,第一次買這種材質的外套,有點不習慣,哈!!

衣服的布面  

 

雖然是羽絨衣,不過這一款主打 "極輕" 暖,所以衣服不會很厚重~

從切面(?)來看看衣服的澎度,感覺大概只有和棉外套差不多厚~

羽毛澎度  

 

帽子的部分是拉鍊式的,不需要的話可以拆除,

若只是不需要帽緣那圈毛的話,因為是扣子式的,所以也可以拿下來!!

帽子有拉鍊可以拆掉  

毛的部分則是有扣子可拆  

 

 

 

好,細節照到這邊告一段落,接下來就要進入有圖有真相的實穿照囉~

為求試穿的準確度,所以隨意翻了一件長毛衣出來搭配~

 

因為是算有腰身的設計,所以如果拉鍊不拉的話,感覺外套會有點 "開開的"~

另外袖子的部分,大概就剛好左右~

拉鍊沒有拉  

 

拉鍊拉起來後,可以看得出來外套是稍微有腰身的感覺啦~

腰身還算明顯  

 

側面照~外套常差不多就到屁股上方左右的位置。

側面  

 

 

 

結論,我是覺得這外套還滿好穿的,也自認為看起來不會太胖,

但是R先生看到我試穿的照片後卻說,看起來好胖喔!!

蝦米,真的看起來很胖嗎!?

應該是這種外套穿起來本來就會澎澎的吧... 要是羽絨外套穿起來可以像運動外套一樣,那也是滿恐怖的...^^"

有機會的話,再補上一些不是自拍的試穿照吧~ 不過那應該要1.2星期後喔...

 

然後...我又忍不住買了一件長版羽絨...QQ

怎麼這麼敗家呢

等收到再來發心得文吧...

 

 

LATIV長版羽絨外套心得文在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tiv 極輕暖羽絨外套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