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我一時鬼遮眼買下的Lativ長版羽絨外套到貨囉!!

迫不及待開箱試穿吧!!

是說明明才剛買了一件極輕暖,結果一看到長版上架就驚慌失措的下拍了是怎樣...

IMG_0461.JPG  

 

一樣要先進體型簡介~

我的身高大約155CM,體重最近是48~47(?),胸圍差不多是34C、32D左右。

淘寶的爆毛大衣我是穿S號的~不過有點合,裡面就只能再穿一件毛衣而已。

有鑑於上一件極輕暖穿S感覺很適合,所以這次買的長版羽絨外套也就繼續拿S囉!!

 

顏色方面猶豫好久,一樣是淺色怕髒、深色怕不顯眼,最後又自以為中庸的挑了鐵銀灰~

實際顏色和官網上的滿接近的,我覺得與其說是鐵銀灰,不如說是軍綠灰(?)會來的更恰當一點XDD

IMG_0462.JPG  

 

ps 因為仍然是拿手機照的,所以畫質還是沒有很好,大家將就一下囉~

 

袖口的地方是螺紋的,感覺很溫暖、舒適。

袖口~  

 

口袋方面則是隱型式的拉鍊,內裡有舖棉,這樣摸起來就舒服多了,還可以保暖~

口袋的拉鍊~  

口袋內是絨毛  

 

腰帶的部分,縫在外套上的圈圈看起來還滿牢固的。

不過腰帶本身中間那一片,感覺就只是普通的塑膠,可能不小心壓到就會斷掉之類的~

衣服上腰帶圈圈的縫線  

腰帶就是一片塑膠  

 

胸口的地方有三個扣子,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比較能夠防止風灌進去~

胸口扣子有三顆  

 

帽緣的地方有可伸縮束帶,能夠把帽子整個縮緊!!

帽子的束帶  

 

接下來就進實穿照吧!!

我分別照了不拉拉鍊、有拉拉鍊沒繫腰帶、有繫腰帶三種。

再來一張  

插個腰看看  

拉起拉鍊~  

側面  

繫上腰帶  

側面  

 

衣長我覺得在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大概到大腿的一半這樣。

當然比model穿起來的長度要長了很多,誰叫我是哈比,哈哈哈!!

衣服的長度  

 

袖子的長度也很OK!!

袖子很長  

 

 

結論是,其實我當初買它的時候,並沒有注意到它沒有附收納袋。

所以當我付錢了、貨還沒到、卻突然發現它沒有收納袋的時候,

內心就開始出現了小掙扎~ 

在上一篇分享中有提過,我這次買羽絨外套,是為了明年去澳洲時要穿的~

(謎:是嗎!? 那買一件就好了吧,買兩件幹嘛...)

如果它沒有收納袋的話,對於旅行的我會造成很大的不便!!

實際收到包裹後,發現它的重量其實有點重,大概只比爆毛大衣輕一點而已~

這又讓我更猶豫了...因為我需要的是一切講究輕量化的行囊...

 

不過打開來試穿後,是越穿越喜歡~

感覺上保暖效果也很不錯~

(廢話,在30度的時候是穿羽絨外套,當然保暖效果很不錯...)

型好像也是滿好看的,只是除了上面提的兩點缺點外(對此時的我來說),其他都是優點吶!!

 

明天就要出國過中秋了,我想,應該也沒有空可以退了吧...

我看我就找條繩子把它綁起來,不然就是去外面找看看有沒有單獨在賣收納袋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tiv 時尚長版羽絨外套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