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出去玩的時後,我都有蓋印章、收集票根的習慣。

可是問題是...印章我都是東蓋蓋西蓋蓋,票根、收據也是東一張西一張,

最後的結果就是,雜七雜八的散落一堆,卻一點細統也沒有...

很多甚至是回家後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真是可惜!!

 

5月去加拿大時,帶了一本空白的雜記本,想說可以好好的紀錄一下花費、貼一下票根,寫些心得~

不過因為這本書其實有點厚重,再加上整本全白讓人覺得好不可愛喔...

IMG_0459.JPG  

我也曾經有過一本手拿大小的筆記本,裡面則是有小塗鴉的,很可愛。

可是每次寫字時手和本子都會有高低差,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再加上他的大小反而不適合蓋印或是貼票根,所以也只用了一次就被我冷凍了...

 

這次去京阪,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一些人的遊記,說京都有些印章可以蓋,

為了不要失去它們,所以最後我就決定自己做一本小冊子!!

自製的簡陋小冊子  

因為太晚才決定要自己動手做,所以小冊子整個很陽春...

裡面其實也是白白的...orz...

而且因為它的目的就只是集收聚票根、蓋章、寫廢話,

所以我也沒有放很多其他的資訊,純粹只有簡單的每日行程而以。

每天都有留白  

最後留了幾頁記帳用,不過這次很窮,所以可能也用不到這麼多頁...@@

記帳!!  

 

如果每次去玩都是這樣一小本,反而也比較好收藏,將來就可以一本一本的拿出來看,

感覺好像也滿不錯的...!?

不過將來應該要早一點開始做,這樣就可以放一些插圖、多一些排版之類的

 

 

那我是不是現在就該開始做年底的吳哥窟小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