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真捨不得。但是錢都花光光了,不回來也不行了...

 

這次的旅行真是大小事不斷~

整體來說應該有個85分吧!!

不過居然發生了旅行有史以來最驚險的事...就是,我差點把行李搞丟了...

然後又不通日文,整個很緊張的和站務員雞同鴨講~

還好最後當然是有找回來啦...

不過如果丟了就算了,反正裡面都是衣服,這樣就有刷卡血拼的正當理由了XDDD

 

五天的旅行讓我好貪心,每天都把行程ㄍㄧㄥ到一個最緊,然後讓自己疲憊不堪...

但我也的確妥善運用了所有的時間(自己覺得啦...),

除了第一天因為丟了行李讓整個行程延後一小時、第三天因為真的起不了床而失去了一個景點,

其他大體上來講,都是按照行前所安排的schedule~

這五天天氣都好好,雖然被曬到快熱死,可是能夠有藍天白雲相伴,旅行也變得更美麗了!!

 

不過我居然一件衣服都沒有買,有點桑心,因為真的太窮了這次。

不過玩倒是玩的很盡興,這樣也就夠了。

如果有多個2萬日幣,就可以血拼;但是人的欲望是無窮盡的,有了2萬,還想要再2萬、再2萬~

所以這次我已經整個很滿足了~!!

 

這次準備的蓋印、貼收據小書整個很好用~

雖然因為倉促製作而沒有很花俏,但是使用上還滿方便+合用的。

以後出去玩都這樣做一小本就好了~

 

這次的網誌大概可以寫個30篇吧...

自以為有比前兩次的遊記系列有系統了一些,希望真的寫下去後也是如此,

能夠不要再拖稿,儘速完成,不然又都忘記了XDDD

 

日本真的還滿好玩的,雖然語言不通,但是基本一些路名地標景點,都是我們看得懂的漢字。

所以在切換地點上都很OK。

只是要小心,電鐵(火車的意思)的部分都會分很多車種,普通、準急、急行、特急...etc,

如果要去的地方是該鐵路的終點站,就直接等特急的車就好了,不然普通車站站停,至少會超過2倍以上的時間!!

 

日本也還算友善,基本上是想找廁所的時候都可以找的到~

我就有一次是在地鐵站裡突然肚子痛,然後在站內找到廁所這樣。

一些博物館、景點的地方,更是絕對有廁所。

 

只不過明明這次五天至少走了10萬步,回家後量體重,居然還是和出門前不相上下...

應該是因為晚餐都太晚吃,然後吃完沒多久就準備就寢吧...

真慘,只好繼續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