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啊盼的總算到了日本之旅的這一天。

一早去機場報到後,就跑去漢堡王吃點東西。

不知為何每次去機場,都會想吃個漢堡王...更何況這次坐的是不含飛機餐的捷星,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囉。

每次在機場都要吃漢堡王  

 

 

捷星的機票必須自己在網路上購買,旅行社沒有在賣的。

首先先到捷星的網站,點選航班,然後選擇旅行資訊(出發地、到達地、去程日期、回程日期、人數)

網頁的左上方有國家、語言可以選擇,所以如果不想閱讀英文,可以選台灣(簡中),

同樣的如果不想看簡中,也可以改成英文的。

捷星訂票  

選擇完旅行資訊後,就會跳到下一頁,選擇班機以及附加費用的部分。

捷星桃園飛大阪的飛機每天只有一班,就是固定那個時間,不像其他航空可以選什麼早去早回、晚去晚回等等的。

下一個頁面會顯示一個星期的票價,讓你可以依照價錢,決定要搭乘哪一天的飛機。

 

選好日期後,下面會跳出一些附加費用的部分。

第一個是"拖運行李"。

捷星因為是廉價航空,所以是沒有提供拖運行李的,每位旅客可以攜帶10KG的隨身行李上飛機。

若是要購買拖運行李,就從底下的下拉式選單中選擇,最少是15KG,最多可以到40KG。

如果在訂票時沒有購買拖運行李的重量,事後反悔想加訂拖運行李,可以打電話過去加訂。

但是加訂的話貴很多,所以如果有在考慮的話,乾脆就直接先買下去了,畢竟15和20KG只要台幣300多元。

 

第二個附加費用的部分是餐點和票種價值的部分。

因為是便宜航空所以沒有附飛機餐、也沒有水。

像是飛日本,只要三個小時左右的飛行時間,所以不吃不喝應該都還算撐得過去。

至於票種價值方面,則是因為廉價的捷星票開票了就不能退票;如果要改期、改名...等等,

除了要添加本身的票價差異外(假設原本訂的那一天3000元,改期後的那天票價是4000元,則須多付1000),

還必須額外負擔一筆高額的"變更費"。

而優先登機也是一項不怎麼需要的服務,因為全機也不過180個座位,所以提早一點上機好像也不太有必要。

捷星訂票2  

接下來就是輸入旅客資料,還有刷卡付款這些的。

要記得資料不要填錯囉,不然也是一樣要花錢請他們幫忙改的!!

在網站訂捷星的票,建議用IE瀏覽器,我自己用chrome,中間會遇到問題,後來也改用IE訂了。

 

 

吃完漢堡王後,就要準備登機啦!!

走到登機門等待,發現滿多旅客都是日本人耶~

所以大家都是來玩然後要回日本了這樣嗎~

JET的飛機~  

 

開始登機時,先請有購買優先登機的旅客上飛機~

不過看起來現場沒有人有動作。

之後先請20~30排的旅客、10~20排的旅客,我們坐的是第四排,所以最後一批才上機。

要登機了  

 

飛機上的坐位是左右各三個,中間則是餐車可以過的通道。

飛機整體是白色系的,看起來很新很乾淨~

第四排的坐位離駕駛艙超近,第一次有機會坐這麼前面,感覺真不錯XDD

坐第四排  

 

坐位上來講,座椅的部分以及前方的空位,都有比別的飛機小一點點,

不過對身為小哈比人的我來講,是沒有甚麼太大的差異啦~

大概是因為座位較小的關係,我覺得椅子可以往後傾倒的幅度,也比一般飛幾小了一點。

座位稍擠  

 

雖然坐在第四排,但是轉頭就可以看到最後一排了~這感覺真妙!!

飛機的前後都有廁所,所以就依照自己坐的位置,看哪邊比較近吧!!

飛機很小  

 

好,就這樣,我的日本行正式揭開序幕囉~

TPE 0910。1245 → KIX 0910。16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捷星 大阪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