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關西機場後,要先搭接駁的電車到入境大廳去。

因為我們坐很前面(第四排),所以也很早下機,也就因此搭上了第一趟的接駁車,到入境大廳時人還少少的。

機場接駁車  

 

入境後,是在機場大廈的一樓。

可以直接到旅遊中心(也在一樓)購買一些這幾天需要用到的票券。

我們買了大阪周遊一日券,一張2000円,包含一日交通票券+一些景點免費/折扣入場。

還買了環球影城的票,這個票是到時後可以直接排隊入場,不用再到售票口換票的。

旅遊中心的位置剛好在一樓的正中間,如果從南側入境出口出來,就向右轉,

而搭乘捷星的話,會從北側出口出來,則是向左轉。

(因為領著行李手上東西好多,又忙著要買票,所以就沒照相了...我現在才發現...)

 

買完票後直接到機場二樓,走到對面棟的南海電車站,搭乘南海電車,前往新今宮→我們的住宿地點。

南海電車的終點站其實是難波,新今宮是他的前一站。

南海線買車票~  

從機場站出發的車種一共有三種:普通、空港急行、特急。

普通車和空港急行的票價都是890円,但是千萬不要坐到普通車啊啊啊啊啊啊!!

坐到普通車的話,站站都停,時間至少會花到一倍、甚至是兩倍以上!!

而特急則是又停更少站了,不過票價也相對的高了不少,一張票是1390円。

實際上以行車時間來講,搭乘特急從關西機場→難波是34分鐘,而搭乘空港急行則是45分鐘左右,

大約是差10分鐘的時間,所以其實買890円的就夠了。

不過我們是買了1500円的大阪出張きっぷ,裡面包含了一張特急的車票 + 大阪交通一日票。

如果有計畫某一天會坐比較多地鐵的話,就可以買這個組合。

拿到車票了  

 

特急的車長的和人家不一樣,是寶藍色的,頭尖尖的車。

所以如果買普通890円的票,就小心不要坐錯車囉,不然還是要補票的。

而買特急車票的旅人,也別坐錯車喔,不然就浪費啦!!

特別急行β號  

 

特急的車是對號的,所以上車後要找到自己的位置坐。

車子的前後端還有可以放行李的空間,很像高鐵那樣。

不過...有放行李的話,記得下車要拿啊...不要像我們,開心的下車,把行李丟了是怎樣...

坐位的上方也有置物箱,有點像飛機坐位上的置物櫃這樣。

車廂內  

 

搭車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帶著對日本的期盼,很快就到新今宮站了。

趕忙拿著東西下車,開心的在 "新今宮" 的招牌下拍照,然後才發現...行李咧!!!!!!!

還好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出門旅行了,立刻想到要去站務中心詢問!!

不過心裡一直有一股想笑的衝動,但又不知道到底有甚麼好笑的...

還好今天是在日本、坐的是有對號的列車,假如今天是在印度坐睡鋪火車,那找的回來才有鬼咧!!

不過吼,丟了就算了啦,這樣才能正正當當的刷卡去買衣服啊!!

新今宮!!  

 

好不容易找回行李,差點又找不到出站的出口。

這個站的設計也滿妙的,從南海電車這邊出了閘門後,另一邊卻是JR的入口~

我們差點闖進JR那邊...那出口咧!? 出口到底在哪裡!!??

原來出口是在旁邊的一個小樓梯下去...

 

出去後就開始尋找旅館囉!!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