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有一件事情,從2008年起我就掛在嘴上,只是好像都是說說而已。

一直到2010年下旬、或2011年初,我開始認真規畫,

一切就從虛無飄渺的嘴砲,漸漸的成形,該做的準備,都做得差不多了,

除了最重要的幾個步驟,期他都已經萬事具備了。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這股意念拖太久了,現在我居然開始倦怠,不想做那件事了...

也許之後還是會想,但就是現在這個時間點不想了。

雖然有些東西已經花錢準備下去了,可是如果只是為了不要浪費那些錢,而勉強去做,

我想應該比沒有去做更慘吧...

 

也因此,我現在又有了新的夢想了,笑。

怎麼辦,真是個善變的女人。

新的夢想和舊的夢想時間上是完全衝突的,一次只能選一個做...

現在的做法是,反正舊夢想的準備也差不多了,那就先放著吧,

新夢想也來準備一下,到時候看想做哪件事就做哪件吧~

 

不過也希望新夢想能夠一次到位啦,不然要是又像舊夢想一樣拖拖拖,

到時候說不定又要失去熱情了...

不過不管新夢想還是舊夢想,她們都是一片吸引我的天空...

自訂樣式素材  

 

 

唉,我真是對自己太寬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