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Costco的自有品牌Kirkland推出的飼料還滿不錯的,這點ptt上很多鄉民都知道。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們家愛犬這一年所吃的飼料吧!!

 

截至目前為止,Costco的飼料我們家只吃過幼犬雞肉、成犬雞肉。

先來介紹Bibi吃的成犬雞肉,超大一包的,18.14公斤,$900左右!!

以Bibi的食量,這包大概可以吃4個月,或是更久...

乳牛離乳後,Bibi開始吃的成犬飼料  

Bibi吃了Costco飼料後,大便不會特別臭,形狀也都很OK,軟硬適中!!

然後這個飼料的型狀是圓形的,顆粒大小對Bibi來說也很合~

如果飼料太大會咬不動,太小又會狼吞虎嚥,這個的大小剛好就是一次2顆慢慢咬啦XDD

重點是Bibi自己也很喜歡喔~

成犬飼料實際  

但是Bibi這半年來有掉毛的問題,而且越來越嚴重,

我不知道是環境的關係,還是疾病,還是因為過敏,還是...!!??

去看了幾家不同的醫院,醫生都說沒有黴菌,開一個星期的藥就打發我回家了Q__Q...

啊問題就是吃了藥好一點點,藥一停又開始咬毛了啊~

其實我有考慮過要改成買羊肉口味的,可是我們家平常不會去逛costco,

都是等到狗兒差不多要添糧時,才會去買,然後每次要買的時候,羊肉都缺貨...

後來我有買過一包耐吉斯的羊肉,結果,結果Bibi不愛!! 連乳牛都不愛...

 

沒關係!!!

我們家已經進了一包最新的無鼓鮭魚飼料,

等到手頭上剩下的成犬雞肉解決後,就可以換口味啦!!

大概再一個月內吧~

IMG_0637.JPG  

 

 

接下來就要介紹乳牛的糧食了,一樣是costco自有品牌的Kirkland,不過是幼犬雞肉

乳牛打從喝奶的時候,她媽就是吃這味的了~

所以當乳牛開始吃乾飼料時,也就是吃這個了!!

乳牛小朋友很可愛,當時年紀還很小很小牙齒都還沒長,但是因為看到媽媽在吃乾糧,

就會跑過來跟著一頭栽進碗裡~明明就不會咬啊XDDD

乳牛從離乳開始吃的幼犬飼料  

根據我研究後的結果,幼犬雞肉和成犬雞肉的成分大致上是差不多的,

只差在幼犬飼料的脂肪比較高,然後可能有多添加一些營養這樣。

這一包雖然看起來和成犬的一樣大包,但是重量足足少了一半,只有9.07KG,$500左右,

乳牛差不多1個多月就可以吃完一包了!!

幼犬飼料的顆粒是圓扁形,中間有洞,像甜甜圈一樣,

這樣的設計應該是讓小狗狗能夠輕鬆的咬。

幼犬飼料實際  

其實我一度想要買貴一點(迷思,覺得貴一點的飼料比較好)的飼料給乳牛吃~

千挑萬選,選了渴望的幼犬。

第一次混入原本的飼料時,吃得很開心,那時比例大概1:3,

第二天興趣略減,但還是有把它全部吃完,

第三天比例來到1:1,小傢伙居然給我絕食抗議!!

之後我試了幾次,只要聞到有渴望的味道,他就不吃了耶...

我把渴望和costco的飼料丟在地上,他聞了聞渴望的,就走了;聞到costco的,就吃...

也試過把渴望的放在碗裡最下層,然後上面放costco,

如此一來他會吃個幾顆,但是只要渴望的一跑出來,他就又整碗不吃了...

天啊,我們家小鬼沒有富貴命啊...嗚嗚嗚!!

 

把兩種飼料放在手上比一比,可以發現實際上的大小的確是差不多的。

主要就是形狀不太一樣的差別而已~

大小比一比  

不過這兩隻真的很欠揍,當我分別倒好叫她們來吃時,

Bibi就會想吃乳牛的幼犬飼料,乳牛就會想吃媽媽的成犬乾糧,

這樣會造成:"Bibi太胖營養過剩、乳牛太瘦成長營養不夠"的問題,

所以每次餵她們吃飯都要盯著看,真是辛苦!!

 

, , ,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