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嗨,我是Lydia~如果你來看我,歡迎你留下寶貴的留言喔 :D ♥♥

☆ 喜歡旅遊 所以寫遊記 希望能記得每一個美景 和當下的感動 ☆

☆ 布吉納法索 法國 英國 加東 香港 關西 吳哥 澳洲 東京 紐西蘭☆

☆ 養了兩隻狗 Bibi和乳牛 看著乳牛從出生一路長大 ☆

☆ 雖然不太賢慧 但是喜歡手做玩意 毛線 羊毛氈 ☆

☆ 熱愛法文 雖然一開始學習的理由已不存在 ☆

☆ 西文新歡 不過只學了早安你好謝謝你晚安 就去世界流浪了 (笑) ☆

☆ 2012~2014 澳洲打工度假流浪生活 ☆

♥♥ 2014 澳洲學生生活開始 ♥♥

是說國慶日還要加班,這件事真是讓人痛苦至極!!

而且重點是只加半天,卻又不得不加,這讓人生氣透頂!!

所以,我們決定化悲憤為力量,既然都出門了,就去聚餐吃個飯吧!!

2011.1010 松江自助火鍋城  

約了之前離職的同事,一起去吃火鍋!!

松江自助火鍋城,就在行天宮附近而已,很好找,只是不好停車。

 

進去後,工作人員叫我們先點肉,有雞、豬、牛、羊四種。

本來我們只點牛、豬各一,然後店員就說可是只炒一次噢!!

我們就改成兩牛一豬了。其實如果沒有炒,直接當火鍋肉燙應該也是OK啊~XDDD

然後工作人員又叫我們去挑鍋底菜,有番茄、香菇、高麗菜、白菜...etc,

其實我忘記我們到底拿了甚麼,只記得拿了高麗菜和白菜XDD

然後工作人員就幫我們炒囉!!

炒菜炒菜!!  

 

然後再去拿另一個冰箱裡的火鍋料,拿了7.8種吧!!

但裡面的選擇絕不只這樣,只是我們比較偏食,所以只挑了幾種啦,哈哈!!

不外乎就是蛋餃、貢丸、豆皮、甜不辣、豬血糕、凍豆腐...(仍然忘記還有拿了些甚麼)

想吃甚麼自己拿!!  

 

工作人員把肉炒好後,會將肉夾起分開放,

至於其他鍋底菜的部分,則直接加高湯開始煮火鍋囉!!

剛才拿的火鍋料也一併放入~接下來就等湯滾啦!!

(肉只會炒到5分熟,所以之後還要再放到火鍋裡燙一燙,畢竟我們不是來吃熱炒的^^")

炒起來的肉  

火鍋!!  

 

等湯滾的時候,就先去拿醬料吧!!

這家店有一個醬非常特別,是店家自己做的沙茶醬!!

不過我照片居然沒有照到...哪招...!!

醬料區~  

 

就這樣,火鍋八卦聚就正式開始啦!!

中間還有去拿過一次料,不過我完全沒映像多拿的是些甚麼東西...

最後結帳的時候,加上兩瓶飲料,一人$355。

我覺得很便宜耶!! 這一頓吃超飽的,飽到我晚餐都吃不下,這樣只要$355!!

改天一定要再來吃,好吃又便宜~

(看了一下價目表,我發現應該是因為我們沒有拿海鮮的關係,拿的都是些便宜貨...XDD)

菜單價目表  

 

 

吃飽喝足,但是八卦還沒完;在加上吃那麼飽總是要消化一下,所以就去隔壁的四平商圈走走囉。

其實四平商圈還滿無聊的,就一小條街這樣。

不過醉翁之意不在酒,逛街的目的只是要聊天+運動啦XDD

四平商圈    

 

 

雖然要加班真的讓人很不開心,但是藉機有了一頓火鍋聚會倒是還滿不錯的!!

也意外的發現了一家好店,以後可以納入口袋名單中囉!!

, ,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猴
  • 離職同事!!???
    妳那個單位怎麼會有人想離職啊??
  • 哈哈~因為他想去外面闖蕩看看外面的世界啊!!
    結果那天吃飯他有說,後悔了XDDD

    Lydia 於 2011/10/13 22: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