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要到了,住在山上的Lydia家也開始越來越潮濕了~

前幾天去costco進狗兒飼料時,看到一整組的"花仙子克潮靈",

大概算了一下,覺得價錢很便宜,然後就搬一箱回家了!!

IMG_0632.JPG  

 

裡面一共包含4個除濕盒,還有25個集水內袋。

其實除了花仙子,有另一個牌子也是有在做這個的,只是他的產品叫"克潮寧",花仙子的叫"克潮靈"。

除濕盒是細長型的,我覺得這種形狀的很好用,比較不佔位,邊邊角角都可以放!!

IMG_0634.JPG  

 

而集水袋的部分則是5個一組包裝在一起。

雖然我有點擔心會不會一打開來這些沒用到的就也受潮了,

不過袋子口是夾鏈袋,我想應該還OK啦...!!

集水袋包裝  

 

組裝上當然也完全沒有問題,就把集水袋放進除濕盒裡就好了。

只是要記得白色那面朝上,因為他才會吸水氣!!

接下來就只要等到集水袋裡的珠珠都變成泡水了之後,就可以換新的集水袋啦~

組裝完成!!  

 

4個除濕盒+25個集水內袋,你猜猜多少錢!?

噹噹,只要$339耶!! 我覺得超便宜的~

所以當初看到才會一秒就決定抱回家了XDD

不知道25個集水袋,在我那潮濕的家裡可以使用多久呢...不管囉,看著辦啦!!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