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天閣
 → 大阪歷史博物館 → 大阪今昔生活館 午餐天六食堂 

WTC宇宙大廈展望台海洋時空館 → 大阪海遊館 → 天保山摩天輪 

梅田空中庭園、Hep Five摩天輪晚餐王將 → 玉出囤糧 → 返回旅館

 

第二天的行程,幾乎和行前規劃是一模一樣的!!

排行程時覺得這天充滿了挑戰,執行當天覺得快要累死,寫網誌的現在覺得真是瘋了...

我居然在一天排了9個景點,還不含吃飯、交通時間吶...

真的是太貪小便宜了,想說既然買了一日周遊卡,就一定要妥善利用才行!!

大家可以自己上周遊卡的官網,了解一下可使用的景點範圍,再挑自己喜歡、順路的來排。

我自己在星期日使用的心得是,基本上沒有遇到排隊、或是需要等待的情況。

當然某些景點的人潮還滿多的,不過我自己覺得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一大早7點多起床,梳妝打扮吃早餐。早餐吃了前一晚買的rikuro叔叔起司蛋糕。

雖然冰在冰箱裡,但是仍然很美味耶!!

蛋糕吃起來綿綿密密的,一個早餐我們兩人就嗑掉了半個!!

RIKURO叔叔起司蛋糕  

 

因為第一站"通天閣"離飯店還滿近的,查google map是說7分鐘內會到,

所以我們大約8:30~8:40左右出門,加上小迷路的時間,的確在9點開門前就到了。

通天閣  

參觀時間大約花了40分鐘,然後走去坐地鐵,前往第二站。

到達"大阪歷史博物館"時差不多剛好是10點。

大阪歷史博物館  

館內有一部分的展示是有中文說明的,不過我走馬看花,只花了一小時就逛完了...

然後前往不遠處的"大阪今昔生活館",大約11:20左右抵達~  

IMG_7456.JPG    

逛完大阪今昔生活館大約中午12點多左右,因為比預定的時間提前很多,所以來去吃午餐。

就在今昔生活館隔壁的天神橋筋六町目商店街裡,吃了天六食堂

吃完午餐後,繼續前往下一個景點,1點多一點出發,差不多快2點到達,"WTC宇宙大廈展望台"。

大阪港!!  

展望台就是拍拍照,看看360度的風景,所以也很快,大約2點出頭就離開了。

然後用走的前往"海洋時空館",走超遠,超累的!! 大概2:30~40左右到吧~

總算到了  

參觀到4點左右,然後去"海遊館",大約4:20抵達。

海游館  

海遊館好好玩,逛了滿久的,待到差不多6:30,轉移陣地,到旁邊的"天保山摩天輪"。

這時候又有點餓了,所以花了一點時間,在天保山市場裡吃些東西,然後才坐摩天輪。

實際上搭乘摩天輪的時間大約是7點出頭。

紅通通的天保山摩天輪  

天保山摩天輪繞一圈很快,才10幾分鐘而已,所以7:30我們就踏上前往"梅田空中庭園"的路途了。

從大阪港區過去距離比較遠一點,再加上梅田空中庭園離地鐵站也有一點距離,

所以到達時已經8點多了。

鏘鏘,夜景!!

梅田空中庭園的夜景好漂亮,可惜沒帶腳架,只能用手持拍。

繞了一圈大概也停留了30分鐘左右,差不多9點,出發前往今天的最後一站,"Hep Five摩天輪"。

其實多坐這個摩天輪只是純粹貪心而已XDD

因為稍早在天保山已經坐過摩天輪啦~ 那比夜景的話也比不過梅田空中庭園~ 不獲我們還是去了。

因為我們家某R覺得有機會就都去啊!!

後頭的車廂  

就這樣,今天的大阪一日周遊行程,差不多在晚上10點畫上句點。

累壞了的我們,坐地鐵回到難波一帶準備吃頓晚餐。

還好運氣很好,走沒幾步就看到王將了!!

其實我們走的是和前一晚一模一樣的路線,可是前一晚卻沒發現王將~

吃飽喝足,R先生還要求買了一份章魚燒,「來大阪怎麼可以不吃章魚燒呢!!」

章魚燒  

我是因為飽到已經要爆炸了,所以章魚燒就讓R先生自己品嘗就好。

某R表示,這章魚燒比較口感很軟,和台灣平常吃到的感覺比較不一樣。

 

總算,可以回旅館了。

不過路上我們還是去了一趟玉出超市,買了大罐礦泉水、大罐達卡拉、啤酒2瓶、和麵包。

今天買的東西很少,就幾張名信片 + 海遊館的娃娃而已~

Day➋更微弱的戰利品  

 

倒是使用大阪一日周遊卡時,獲得了很多禮物。

主要是最近剛好有關西感謝祭,很多景點只要出示護照,就可以拿小禮物(大部分都還是明信片啦)。

然後我也把一些兌換來的票券也放在一起拍照了,哈哈!!

照片中左上角那張就是周遊券的使用證據!! 一共用掉了9張,好划算噢~

Day➋周遊倒是大豐收  

 

算了一下今天的行程,如果沒有一日券的話,光是車資+門票就要8040円

可是一日周遊券只要2000円,等於現賺6040円啊!!!! 好賺啊!!!! 果然是貪小便宜啊!!!!!!!!!

 

 

雖然如此,今天還是花了10721円,剩下的財產只剩不到5萬日幣了,而我的行程才跑完第二天而已XDD

明天是京都一日遊~ 要換穿和服噢!!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