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了一種新遊戲~

以往在陽台和乳牛玩丟球遊戲的時候,乳牛雖無法跳起來一個move就接到球,

但是看他飛奔過去然後撿球的樣子,也是十分的可愛討喜~

這會兒撿了球  

 

最近我發現了新的玩法,就是除了球之外,再拿另外一樣他超愛的玩具!!

然後就會看到乳牛小寶貝很忙碌,

這個咬起看到那個,嘴巴就鬆開,咬了那個看到這個,嘴巴又鬆開~

如此這般屢試不爽,我都快笑死了XDDD

貪心鬼  

 

不過事實上他還是比較喜歡這個結,不知道為什麼。

這結也不會哺啾哺啾,也不軟,更沒有彈性,為什麼小寶貝這麼愛他呢!!??

可能是因為在他很小時我就買這個回來給他啃了吧~

10M。21d  

 

玩到一半聽到馬路上的狗在叫,

這小狗居然想給我跳樓!!!

喔不是啦,是翻牆。

你看他整個人卡在欄杆縫裡,仔細的注意外面的一舉一動...

ㄟㄟㄟ你是住海邊喔,管很大耶!!

身體有夠長  

不過他表情看起來超沉思的,哈哈哈。

換個位置  

 

 

 

乳牛。10M21d

創作者介紹

Ma vie, Lydia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