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客啊,來看看喔,這裡有一批好便宜的絲襪吶!! 好絲襪,不買嗎!?

話說有天閒逛到合購版,(我現在都很少去逛了,每次進去都無法全身而退啊...嗚嗚!!)

看到有主購在徵這個伊美透膚絲襪,換算下來一件才$14元,好便宜唷!!

不囉嗦直接看收到的樣子!!

11.10 伊美絲襪  

絲襪收到的時候,是裸包裝的,10件折在一起放在塑膠袋中。

拿一件出來看看,發現的確算是滿透的。

還滿薄透的~  

 

第二天穿去上班看看。

先看看在家裡剛穿上時的照片~ 看起來還OK,顏色不會不均勻。

不過我覺得這絲襪彈性不是很好,不論是襪子的部分,還是褲頭鬆緊帶的部分。

黑色~  

接下來看看實穿照,不過因為我那天很隨便所以請容許我當個無臉鬼吧...

然後又說不定其他同事也不想露臉,所以大家就一起當無臉鬼吧XDD

我想女模男星應該就不會介意了,反正他們又瘦又高又正

穿在身上的樣子  

實穿照2  

(噢我的天吶,隨棠本人真的是又高又瘦!! 他的小腿大概和我的前手臂一樣粗而已@@)

(站在他身邊合照真是捉襟見肘,自曝其短...好吧,以後就拿這張照片貼在牆上,當做減肥目標!!!)

 

好的,可以看到這$14元的絲襪穿在身上其實是滿好看的。

雖然沒有甚麼彈性,但是我沒有遇到板上一些板友說的,會滑下來的問題@@

不過我覺得有點容易勾絲耶!!

穿了半天,到下午就出現勾絲的狀況了~ 雖然是都不嚴重啦...

不知道到底是一分錢一分貨,還是我太粗魯了...

勾絲了  

不曉得是品質還是我太粗魯XDD  

 

結論是,我覺得這絲襪很不錯,也許10雙都穿壞後,還會考慮回購!!

最後報告一下我穿的狀況,我大概拉到肚臍左右的位置,不太會滑下來。

本人身高153,體重47。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美透膚絲襪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