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先生有天和我說,有個節目介紹了一家拉麵,

看起來很好吃,湯頭很濃郁,就像我們在日本吃的一樣!! 重點是很便宜~

不過每天份量有限,賣完就沒有了!!

於是然後這家拉麵店就進入了我們的口袋名單,等著哪天有空一定要去嚐嚐。

11.1028 豚骨家@西湖市場  

 

 總算有天遇上R先生休假,那天我也剛好比較早下班,於是趕緊衝往西湖市場。

到達的時間大約是5:45左右,距離號碼牌開始發放的時間才剛過了15分鐘,

但我們拿到的號碼已經是18、19號了。

還沒營業就開始發號碼牌  

 

其實晚餐時間6點才開始,不過當然是還不到6點,號碼牌就拿光光啦...

等到大約6:40左右,才聽到老闆叫到我們的號碼。

本來想點奢華博多白豚骨拉麵,沒想到,蛋已經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

啊啊...吃拉麵不就是要吃那個糖心蛋嗎...

太殘念了,只好改點招牌博多白豚骨拉麵,然後湯要加濃。

只有一種麵  

 

又等了約莫3~5分鐘吧,麵煮好囉!!

這時候發生一件有點糗的事...就是我的碗超燙的,所以我就用很奇怪的姿勢端,

然後工作人員看到後,就說,「小姐,可以嗎?? 我幫你端好了」

R先生還笑我,可是我的碗真的很燙啊!!

趕快來看看這人氣超高的拉麵的真面目吧!!

招牌博多白豚骨拉麵  

 

嗯...我自己是覺得第一印象有點驚嚇啦,感覺湯看起來很油,然後整個看起來也沒有好特別的感覺~

不過這一切在我吃下第一口後,就完完全全的改觀了。

麵和湯在口中是一體的!!

不像有些時候,吃湯麵時,你會覺得是吃白麵配湯汁,兩者沒有融合。

特別是這個道地的日本湯頭味,味道很重卻又不是死鹹,真是太好吃啦!!

我點的麵是不軟不硬的40秒口感,看看這麵滑溜滑溜的樣子,真的是好吃、好吃、太好吃了!!

40秒的麵  

 

叉燒肉也是老闆自己做的,和一般外面拉麵店賣的真是差太多了!!

光看這個肉片的厚度,就比別人要厚多了~

然後味道也是超入味的,和湯頭一樣很鹹XDD,但一樣不是那種想狂灌水的死鹹喔~

而且肉煮得很軟,但又沒有軟到爛掉這樣~ 

叉燒超厚的  

 

只能說有吃到這家拉麵真是太開心了!!

我怎麼這麼俗氣,他開了好久我才知道這家店、才有機會來吃...

這次點的是招牌博多白豚骨拉麵,然後加了日本口味濃湯,這樣居然只要NT$110。

將來如果還有機會的話,再去多試幾次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湖市場 豚骨家 拉麵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