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記得這家店以前是兩雙$300的...真的好久沒來了,甚麼時候漲價的我都不知道~

不過,就算兩雙$350,還是打敗一票子人呀!!

重點是他的鞋子也很好看,並不是因為長得很醜,或是尺寸不全,才被賤賣的!!

11.11 兩雙$350  

第一雙買了香檳色的娃娃鞋~

其實這雙是23號的,我平常都是穿22.5而且還是要加墊子這樣。

(哈比腳的悲哀)

可是因為這雙鞋是有鬆緊帶的娃娃鞋款,所以穿上去反而很合適~

香檳色  

隔天上班就一直和同事獻寶XDD

畢竟真的是便宜翻了~

可是便宜並不代表作工不仔細喔,來看看鬆緊帶的手工,整個就是超順的!!

鬆緊帶的邊邊  

鞋子的底還算有防滑吧我想,

買回來後的這幾天都下雨,不過走在路上都沒有滑倒的意思。

鞋底不忘特別標明Made In Taiwan!!

香檳色的底 

 

 

另一雙挑了斑馬紋,前方一樣有個小蝴蝶結的平底鞋。

其實這雙並不是挑選時在我心中前兩名的鞋子,只是因為他穿起來比較合!!

雖然都是22.5,但是不同版子出來的大小也還是有差的~

斑馬紋  

不過穿上去後,發現鞋子前端的蝴蝶結好像有點歪歪的吼...

沒關係啦~看起來堅固就好XDD

整雙鞋子就是斑馬紋的圖案,然後是那種有一點毛茸茸的觸感,

這幾天雨下得和鬼一樣,所以我不太敢穿...

側面  

鞋底也有花紋,然後也有寫著"台灣的手工",希望是真的台貨!?

不過有鑑於它的材質讓我不太敢在雨天穿出門,所以應該也不太會有滑倒的危機,

除非是走在路上,剛好遇到有人在洗騎樓地板之類的情況。

斑馬鞋的底  

 

 

結論就是這兩雙$350的鞋子真是太正了,我還想去多買幾雙。

不過其他雙的22.5還有點大,所以我還必須去買貼在鞋子後跟的那種東西,

這樣穿起來才會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