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關西的遊記還是沒能趕在去吳哥前寫完;吳哥行前也沒有寫序...XDD

現在是我在吳哥的第二個晚上,先來碎嘴一下好了。

 

第一次真真實實的一個人旅行,感覺還滿奇妙的。

昨天剛從機場搭車出來,雖然天色已黑,但是看得出來馬路兩旁都是黃沙滾滾,

「也許布吉納50年後就會像這樣吧~」我心裡這麼想著。

今天司機帶我去一些比較local的地方,真的有一種人在Ouaga的感覺,還滿有趣的。

買了一整顆鳳梨,柬幣2000,差不多15塊台幣而已,而且還超大顆的,從下午吃到晚上吃不完...

晚上司機帶我去參加他朋友的婚禮,超傳統的,但好有趣!!

對我來說,這才是旅行的意義。

看看每雙眼睛對你說的故事,感受這個土地的溫度,呼吸著不一樣的生活,這才叫環遊世界。

 

原來這就是一個人旅行的感覺。

雖然有一點點時候會感到孤單寂寞,但是卻也擁有了好多的自由自在。

當然兩個人旅行也有他的好處,只是這次的初體驗,到目前為止,我還滿喜歡的!!

 

下午去市場走走晃晃,看到琳瑯滿目的商店街,忍不住買了一些東西...

應該要最後一天再來買的,這樣我到時付不出旅館錢怎麼辦~囧

而且也不會殺價,真是遜斃惹~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雖然還沒決定要幹嘛...哈哈!!

晚安吧,台北、吳哥、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