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    When you make your girl cry, somebody else is trying to make her smile.

11.21    小時候,哭著哭著,就笑了。長大了,笑著笑著,就哭了。

11.24    雖然,一切都會過去,但是,在放手之前,想要抓多緊就抓多緊。

11.25    有些人值得感謝,是因為他對你好;還有些人值得感謝,是因為他懂得你的好 

11.27    親愛的,你不必為了誰而改變,如果要成為更好的人,請為了自己。

                  真正愛你的人會一直愛你,無論怎樣的你。

11.30    或許我們該學習對親密的人好一點,對不熟的人壞一點。還有,對自己坦白一點。

12.03    吵架最激烈不過一分鐘,但那一分鐘你說出的話,是你用一百分鐘都彌補不回來的!

12.12    快樂有兩個原則:找到吸引你的事、以及你可以勝任的事。

12.29    Everything will be ok in the end, if it is not ok, it is not the end.

 

2012

03.06  沒有受過傷的人才會譏笑別人身上的傷痕!

03.07  其實最好的日子,無非是你在鬧,他在笑,如此溫暖過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