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銀河):大光圈,高ISO,快門20~30秒

星芒:F22左右,ISO100~400

 

**隨記**

是說,終於在上個月初,買了屬於自己的單眼了!! 

這兩年每逢出國,都固定和朋友借相機~很感謝他們這麼大方出借啦!!

其實第一次真正接觸到單眼,是在08年的sony fair,我還記得那時候的新機是a350,賣點是翻轉螢幕。(笑)

(咦,扯題了...)

 

總之就是,換了單眼後,開始會請教一些攝影的前輩,某些特別的情況該怎麼拍。

這次去吳哥,有天為了看日出,一大早天還沒亮就出門。

一抬頭發現滿天的星星,然後又發現居然看的到銀河!!!!!!!

這實在是美到翻掉了。

可惜沒帶腳架出門、又趕著要去看日出的地點、再加上我其實不太知道怎麼拍,

最後就只好黯然離開,然後在嘟嘟車上不斷把頭伸出去仰望這樣...

回國後立馬向有在玩攝影的朋友們請教,希望將來不要再錯過任何美景了...!!

 

 

──────────────────────────────

ps,拍攝的方法也是朋友教我的,是不是一定正確我不知道,目前也都還沒使用過...

記下來只是怕自己忘記,這樣下次有機會時才不會錯過!! 

如果有達人有任何其他的看法,都歡迎大家留言提出,好讓我增長知識,將來才能拍出更棒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