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4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  

MI4是在去年平安夜時去看的~

平安夜到處都人擠人,但我居然和小朋友去看電影,而且還是這部大熱門片!!!

情人節湊這個熱鬧是怎樣...不過整個超好看的!!

毫無冷場,而且節奏非常緊張刺激,我都快心臟病了~笑。

 

 

 

** 以下劇情介紹 **

女殺手  

兩個探員協助伊森韓特從俄國的監獄逃脫。

原來,是因為前一個任務失敗,導致情報局需要伊森出馬來完成這個任務。

 

伊森接到任務後,便帶著新夥伴一同前往俄國的克林姆林宮進行行動。

沒想到俄國的恐怖份子也在同一時間有所行動,更巧妙的將這個局設計成好像是伊森它們幹的一樣。

這也導致一森一行人,被俄國警探窮追不捨,更造成國防部長的意外身亡。

因為克林姆林宮事件,已經使得美國總統決定啟動鬼影行動,否認伊森他們的存在,

唯一知道實情,並且可以幫助伊森的國防部長又意外喪生。

他們只好靠自己的力量,從恐怖份子手中搶回重要的東西。

 

恐怖分子手上所握有的,其實是核彈的發射器,而最開始失敗的那個任務,

就是為了搶奪發射密碼。

值得慶幸的是,密碼是被一個女殺手所奪走,雖然他是收了恐怖份子的錢來辦事,

不過這就表示密碼還沒真正到達壞人的手上。

 

伊森一行四人來到杜拜的哈里發塔,準備彼此假扮成恐怖份子及女殺手,分別和真正的兩方做交易。

不過女殺手最後卻發現伊森一行人是假扮的,雙方展開大戰,恐怖份子則趁機逃走。

伊森一行人又陸續透過各種管道,最後在宴會場所攔截到了恐怖份子~

總之又是一連串的武打橋段,最後伊森總算成功的阻止核彈發射。

 

故事末,伊森一行四人坐在戶外用餐區,伊森將傳達任務的手機放在其他三人面前,

另兩位探員都接受了任務,只有最後意外加入的布蘭特選擇放棄。

因為在這之前,布蘭特其實只有執行過一個任務,而他卻失敗了。

這個任務就是,保護伊森和他的太太。

不過伊森偷偷告訴布蘭特,其實他太太沒有死,只是因為跟在自己身邊太危險了,

 所以他們只好分開,並且假裝太太意外死亡這樣。

 

 

 

** 我的心得 **

刺激又好笑    

仔細想想,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真的滿厲害的!!

從1996年推出第一集,到現在15年,一共出了三部續集。

以這樣的拍攝時間來說,其實是很緩慢的,但也因此能夠把片子做到最好!!

當然啦,也許在前面也曾經有某些橋段受到一些批評指教,但是這個系列真的是沒有因為拍續集而爛掉、

又或著因為很賺錢所以在很短的時間內不斷出續集。

 

這集的探員由湯姆克魯斯帶頭,另外還有兩男一女。

其中一個男探員根本就是諧星吧XDD

也因為他,讓整個片子在緊張中穿插著好笑~

 

後來加入的男探員布蘭特,雖然看似小嘍嘍,可是從一出場到最後,他的個性上其實是有轉變的!!

從最開始的害怕、沒自信,到後來變得勇敢、也海闊天空知道自己有能力可以做到!!

不過我覺得布蘭特也滿衰的,這麼多年來一直以為自己當初任務失敗,

相信他一定也為了這件事自責了很久:連一件這麼簡單的任務都辦不好。

到後來才知道,原來當時看似失敗的任務,其實是另有計畫,只是他不知道實情而已。

 

湯姆克魯斯攀爬哈里發塔那段真的還滿驚險又刺激的,整個就是好緊張啊好緊張!!

不過在這麼緊張的時刻,導演也不忘安插一點點搞笑的橋段,

只能說,真的是很好看!!

 

這部片給分★★★,4顆星。

會有點期待將來的續集(如果還會有的話),希望一樣能夠延續前幾集的好看,而不只是為了賺錢而趕拍!!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