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將!!  

這輩子第一次的跨年晚會,就獻給夢時代了>//////<

記得好像是從我國中時,才開始有跨年晚會這種東西。

(還是一直都有,只是上了國中之後才有注意到...!?)

每次都覺得現場人好多,所以也沒有真的去參加過~只有一年在台北市議會附近,跟著倒數了一下。

今年(100跨101年)因為來去高雄看比賽,再加上剛好有朋友的幫忙,

可以在控台上欣賞,那就衝一下啦!!

事實證明,真的很多人!! 不過在控台上只有看表演比較清楚啦,看煙火時就沒甚麼優勢了...

滿滿的人海~~  

 

夢時代廣場的跨年,感覺7-11(統一)贊助很大耶~

整個舞台上都直接show7-11了!!

而且前往廣場的路上,還有臨時搭棚的7-11,人潮看起來非常洶湧~!!

不過舞台上還有另外一個置入性行銷,是痞子英雄!!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高雄人都很以痞子英雄為榮呢!?

痞子英雄+7-11  

行動7-11!!  

 

我們到的時間大約8~9點左右,等到擠上看台第一個完整欣賞到的演出,是鐵獅玉玲瓏~

只能說...我台語真的不好,很多梗我都聽不懂,不過光看畫面也還是覺得很好笑,哈哈哈!!

最後一個莫那魯道的梗我就懂了,整個更是笑翻~

鐵獅玉玲瓏~  

 

 後來有楊宗緯,但是我不知為何的沒有拍到照片...

接下來好像就是壓軸的王力宏了!!

王力宏唱現場真的超好聽的!! 幾年前曾經在另一個活動中聽他唱過現場,整個就是深深打在心底!!

而且這次王力宏一共唱了4.5首左右吧,整個舞台還有特別設計,有一首他還彈鋼琴,

唱到一些地方還有煙火爆破呢!! 真是太大手筆了~!!

表演規格超大的  

還有鋼琴演奏~  

王力宏唱歌真的滿好聽的~

  

 

 

 然後就進入倒數了!!

不過夢時代的這次倒數也太有趣了,請來了痞子英雄電影裡的專業爆破小組,

然後現場的主持人曾國城,以及主角趙又廷、編劇于小惠三人,合演了一齣短劇~

坦白說我是覺得滿冷的...不過現場真的有一些小爆破啊之類的場面就是了~

最精采的是短劇演到最後,曾國城從舞台處吊鋼絲,一路往上,升到夢時代百貨的頂樓!!

 

接下來就放煙火囉~~

可是...這是我第一次用單眼拍,再加上沒帶腳架...整個拍不能看啦 XDDD

而且控台的位置看煙火反而不太好,因為太近了,看不出所以然~

我一直記得新聞說,夢時代會放OPEN將圖案的煙火啊~但是都沒看到...

 

放完煙火,歡迎光臨2012,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新年的第一個表演,是成軍剛好滿20周年的五佰與China Blue~

我一直以為伍佰的歌,我只會唱你是我的花朵、愛拼才會贏,

沒想到伍佰這一唱就唱了一小時,然後裡面超多首歌是我會的啦XDDD

五佰

   

 

 

五佰唱完一小時後,下一位登場的也是滿有名的,陳曉東!!!!!!

挖~~陳曉東真的是我國中時的偶像耶~我還買過風一樣的男子這張專輯XDD

這次他也唱了很多過去的成名曲,嘖嘖,有種回到15碎的感覺XDD

而且陳曉東一開始穿著一身霹靂服(?),整個勁歌熱舞這樣~

然後神不知鬼不覺就跑去換裝了是怎樣!? 換了一套閃亮亮的西裝,超斯文!!

勁歌熱舞~  

閃亮亮的西裝

 

就這樣,今年的跨年就在夢時代廣場初體驗中結束了!!

其實還滿好玩的,但重點是要有控台可以站,不然真的是人擠人又看不清楚。

我整個過程中都不敢喝飲料,怕想尿尿會找不到出路XDD

 

2012也請多多指教囉,如果世界沒有末日的話,

我希望自己能夠一切順利、幸福、開心、快樂;

如果有一天真的會世界末日的話,那更要把握現在所擁有的每一天,是吧!!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