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58.jpg  

夢幻的遊樂園,大阪環球影城!!

關西行來到了第四天,這一天整個就是黑皮遊樂日啊!!

老早就出門,走到JR新今宮站,坐到西九條,再換JR櫻島線(ゆめ咲線),就可以抵達環球影城囉!!

 

環球影城的門票,我們是第一天就先在關西機場一樓的旅遊服務台就買好了,一張6200円。

而且這是現場可以直接入場,不用兌換的票喔!!

環球影城的開門時間每個月、每天都不太一樣,可以上官網查詢。

http://www.usj.co.jp/e/parkguide/calendar.html  (英文版DOOR OPEN表)

另外也推薦一個滿好用的網頁給大家,這上面有"每日預估入園人數"

然後也會寫一些下個月預計的活動事宜等等~

不過要注意喔,這畢竟只是參考啦,但...我們就寧可信其有囉~

http://park14.wakwak.com/~usj/kon.htm

IMG_8463.jpg  

 

我們大概提早一小時到達環球影城,前往入園口的路上有幾間紀念品店,

雖然進去逛了幾家,但最後仍然甚麼都沒買。

當天下午我們就要提早離園,趕去甲子園看棒球比賽,因此早就計劃好要買Express的券了~

Express的票有分七種和四種,我們去的時候七種票是賣4500円。票價會隨季節、假期而有變動~

不過看到好多人在排隊等著入場,我們超擔心會買不到的,因為他每日販售數量有限...

還好最後一切順利~

1.jpg  

 

然後呢,出國前本來某R說他會做功課,可是卻又沒有下文...

我在網路上有姑狗一下別人的USJ攻略,有人建議趁一入場人還沒有很多就先衝去玩蜘蛛人,

所以我們也就這麼做了。

玩出來後,某R發現手上的Express券裡其實也有蜘蛛人,(也就是說我們其實不急於一時)

他就又在那邊發脾氣了...

唉,我只能說,出來玩,只有我一個人做功課,真的很累,你知道嗎!?

而且事情都已經發生了,一直在那邊發脾氣,有比較開心嗎!?

你嫌我做得不好,那你自己為什麼不做!? 你不做,就不要抱怨別人做的嘛~

一直問我然後咧然後咧!? 但如果我給的答案不夠好,又在那邊東念西罵... 

我也是第一次來關西耶...出國玩還要每天忍受身邊那個人亂發脾氣,我真是受夠了...

(積怨很深,回來到現在都4個多月了,但一想起我還是很不爽,笑)

((說不定某R現在想起時,也還在不爽我沒有安排好吧,笑))

IMG_8490.jpg    

 

好,總之,入園後我們先玩了蜘蛛人

說真的蜘蛛人好好玩喔!!

整個感覺超4D的~!!

裡面有一些噴火、潑水的場景,都會感覺到小小的水滴或是熱氣呢~!!

IMG_8709.jpg  

 

接下來,去玩了史瑞克4D

史瑞克是一個小短劇,該廳另外還有放映芝麻街,兩者輪流。

不過考量到對話全是日文的芝麻街,我們根本就聽不懂,

而史瑞克至少看過電影,略知一二,所以最後就玩了史瑞克。

裡面有一段是有一群蜘蛛從地上跑過,這時候腳邊也會感覺毛毛的~ 其實是有機關會噴氣啦!!

整個小短劇還滿好笑的,也如同我們所想的一樣,大致上知道在演些甚麼~

不過在這裡某R又找我吵架了一次,算了不提了!!

IMG_8509.jpg  

 

之後,來去最歡樂刺激的好萊塢美夢。乘車遊!!(有用Express)

在排隊入場前,要先去旁邊的置物櫃放置身上的所有物品,特別是口袋裡的零錢也別忘了!!

因為他的翻轉幅度很大,像是帽子之類的更是不用說,一定會掉的。

如果穿涼鞋的怎麼辦!? 工作人員會給你很像塑膠手環的東西,讓你可以套在腳上固定鞋子喔~

排隊時會經過一個示範座椅,那個...身材比較壯碩的還可以先去試坐看看~ 

這個雲霄飛車很特別的是,在坐椅的頭枕處,有喇叭會放音樂,

映像中還有三種音樂可以選哩~ 還可以自己調大小聲。

所以整個就是跟著音浪一起流動啊~~

這個真是太好玩了,一進場應該先衝進來玩這個,然後再用Express玩一次的XDD

IMG_8515.jpg

IMG_8513.jpg   

 

從雲霄飛車上下來後,剛好遇到大街上有歌舞秀~

跟上前去,發現遊客都很投入耶~

不知道是影城內的氣氛本身就好,還是大家來到這裡都大解放了!?

遊客們都跟著表演著的口令高舉雙手~ 這種景象在台灣應該很難見到...

IMG_8554.jpg  

 

接下來就去欣賞3D魔鬼終結者2

魔鬼終結者2可以使用Express,但是他是2選1的,另一個選擇是Space Fantacy(太空山)。

因為時間還滿早的,魔鬼終結者2排隊的遊客不多,所以我們把Express留到太空山使用。

絕命終結者2一開始會有秘書和大家聊天,這部分好像還滿好笑的...

因為我聽不懂日文,不過我看旁邊的人們都笑開懷~

正式開始時,也是採短劇形式的,內容也還不錯喔!!

IMG_8556.jpg

 

看完魔鬼終結者,我們就去玩太空山啦!!(有用Express)

嗯...我對太空山沒甚麼印象了耶...^^" 只記得排隊時,工作人員會輪流幫大家照相!!

然後會印出小小張的背景合成照這樣~

太空山總而言之也是雲霄飛車的一種就是了~...

IMG_8563.jpg  

 

到這邊為止,上午時間算是告一段落,大致上都有趕到進度。

肚子也餓壞了,也該是時候來去覓食了!!

我們來到了園區中的Mel's Drive-In漢堡餐廳,點了一份漢堡餐外帶。

是說這個漢堡看起來還滿有誠意的,中間的牛肉好大一片吶XDDD

IMG_8574.jpg  

IMG_1709.jpg  

 

帶著午餐,我們來去排隊,準備欣賞水世界囉~

水世界算是戲劇演出,整個場景都和電影很像,我們大概提早半小時~一小時間就去排隊了。

水世界的欣賞重點:如果不想淋濕,要盡量往後坐啊啊啊啊啊!!!

因為工作人員還有演員,都會故意把水波到前面幾排的人身上~

其實水世界超級好看的!! 現場有飛船追逐、油槽爆破等等的場面,精彩絕倫啊!!

3.jpg  

2.jpg  

 

離開水世界後,下一個目的地是侏羅紀公園(有用Express)

嗯...我對侏羅紀公園又沒有甚麼映像了...

(這告訴我們遊記不能拖太久才寫...ORZ)

好像是乘坐遊艇,然後在恐龍園內繞一圈,最後會像六福村的火山歷險記一樣,從高處衝下來。

不過如果坐在後面幾排,基本上是不會濕的。

換言之,想淋濕的朋友,記得要去坐第一排。

IMG_8666.jpg  

 

接下來,就走到浴火赤子情了。(有用Express)

這個遊樂設施主要是觀看、感受火場這樣。

在這裡整個重建了電影中的場景,現場從小火苗,然後大失火,最後瓦斯爆炸!!

就好像真的陷入了火災之中一樣~ 還滿恐怖的~ 而且現場那個溫度整個就像是真的在火場一樣!!!

IMG_8682.jpg  

 

驚慌失措的離開火場後(誤),我們前往回到未來(有用Express)

回到未來是四人一組,乘坐小車車,然後隨著大螢幕的劇情,車子會搖晃震動這樣。

我覺得也還滿好玩的啊~ 只是這部電影真的有點老了就是XDDD

不知道環球影城有沒有打算增加變形金剛或是決戰異世界之類的遊樂設施呢...!?

IMG_8691.jpg  

 

接下來我們又重新玩了一次蜘蛛人,這次是用Express去玩的。

雖然玩了第二次,已經大概知道劇情、知道哪裡會噴熱氣噴水,但還是覺得好好玩喔!!

出來後發現附近有一個蜘蛛人的雕像可以拍照~

不過排隊的人很多,所以我只有從旁邊拍一下而已。

IMG_8706.jpg  

 

然後就到了花車遊園的時間啦!! 搶個好位置,準備拍照囉~

環球影城的遊園花車,主要有哈囉凱蒂(Hello Kitty)、芝麻街、還有環球影城的那兩隻鳥所組成。

雖然不像迪士尼有我熱愛的米老鼠或是公主系列,

可是花車遊園這件事本身真的是超歡樂的,所以讓我也整個融入在其中啊!!

花車走到一半時,小丑們會上前發放珠珠項鍊~

其實那個珠珠項鍊就是給小朋友玩得那種塑膠材質,可是在現場都會忍不住想去要個兩條這樣XDD

不過我忙著拍照所以就沒有伸手要~ 而且我也不知道帶那個回家要幹嘛

然後,某R他又為了這件事對我發火...真的是有夠愛生氣的這個人。

4.jpg  

5.jpg  

 

花車遊行結束後,我們前往當天的最後一個遊樂設施,JAWS大白鯊。(有用Express)

這個也很好玩,也是坐船遊園的,中間就是會有逃脫啊、大白鯊攻擊啊,之類的橋段。

不過一開始要上船時,看到工作人員拿刮水的,把座椅上的水弄到地上,

我們就覺得案情實在是太不單純了。

後來果然是出其不意,有隻大白鯊在大家都放心的時候突然跑出來,也濺了一身水這樣。

真的是滿好玩的~哈哈!! 還好我們一開始有注意到這小細節~ 

IMG_8819.jpg  

 

臨走前來去史努比遊樂園地,這邊有一個戶外的水上遊樂區,類似溜滑梯之類的,

然後室內有一組雲霄飛車,其他就都是靜態裝置,可以拍照拍拍拍不停這樣。

IMG_8829.jpg  

6.jpg  

 

這時候大約是下午4:30~5:00間,我們必須要趕緊離開環球影城,趕往甲子園去看棒球啦!!

這樣看下來,有用Express的確方便了不少,可是如果是在非旺季、非假日前往,

又能夠從開始營業待到閉園的話,其實不買Express也是可以的。

因為除了較熱門的蜘蛛人、好萊塢夢想乘車遊、太空山之外,其他的遊樂設施排隊人潮就少了滿多。

另外像是水世界、史瑞克、魔鬼終結者等等的,是屬於Show的,

那就是大約在開始演前半小時~一小時提前去排隊。(視熱門度不一)

建議是可以一開園就先衝去玩好萊塢+蜘蛛人+太空山,再穿插Show,再玩其他的設施。

路上隨時都會有看版,告訴你某遊樂設施目前排隊大約多久、某秀下一場是幾點演出~

IMG_8674.jpg  

 

回來後整理了一下,遊樂設施類除了一開始就設定不玩的芝麻街外,其他都有玩到。

Show的部分則錯過了彼得潘(這個也是一開始就設定不看的)、壞女巫歌舞秀(這個是沒注意到演出時間),

還有一些會在路邊不定期出現的小歌舞秀。不過路邊的就是可遇不可求了~

當然還有晚上才會有的星光遊園~不過這部分好像會依天候、閉園時間而影響,

也就是說本來就不是天天都會有,所以反而應該說有遇到的人是比較Lucky的~

另外因為我們一直在趕時間,所以路上停留拍照的時間也就比較少。

  IMG_8817.jpg  

IMG_8518.jpg  

IMG_8493.jpg  

IMG_8893.jpg

IMG_8685.jpg

IMG_8689.jpg

IMG_8827.jpg     

 

我強烈建議大家,出發前可以先上那個預估人數的網頁查詢,

我們自己就是參照這個網頁。

不過如果是在那種日本國內長假期前往,那也就沒甚麼差了...^^"

希望大家在大阪環球影城都能玩得盡興!!

 

然後我們要去甲子園看中日VS阪神啦!!!!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