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讓我來簡單說明一下去年發生了甚麼事~~

 

2011年初,終於驚覺自己變胖了,而且是胖了不少,所以立下了減肥的志向!!

不過嘴巴說說總是比動起來做還容易,這件事一直拖到3月初才開始進行。

  

2011.3~5月 這兩個月很認真的執行減肥計畫。

中心信念就是"少吃多動"

平均2.3天會去一次運動中心,然後每天的熱量也都控制在1000~1200之間。

我並沒有完全禁止麥當勞、燒烤、火鍋等等的,

只是頻率降到滿低的,同時也增加了喝水的量。

 

2011.5月 月中去了加拿大一趟,旅行總是讓人特別開心,誰還管減肥這檔事!?

不過因為出去玩消耗的體力也很大,每天都在走路走路走不停,

所以雖然吃的多但是整體並沒有影響~

 

BUT,凡事最害怕遇到的就是這個BUT!!!

從加拿大回來後,整個人懈怠到了極點,怎麼樣都提不起繼續努力減肥的勁兒...

於是,我短暫的減肥作戰計畫就宣告結束了。

 

2011.5~11月 從那時候開始,體重就差不多一直維持在5月的那個數字,

之後雖然沒去運動了,水也喝得比較少了,燒烤火鍋等等的吃的也多一點點了,

大致上都還是維持在一樣的數字上,但可能外觀看起來有比較ㄉㄨㄞ...

可能是脂肪變比較多了這樣。

 

2011.11~12月 原本的體重就一直維持到決定我人生下半輩子的11月!!

這個月我和交往兩年的男友分手了。

不過分手的原因等等的不是本篇重點,所以整個跳過。

分手後,我幾乎天天晚上都有飯局,而且時常是吃到飽或是高熱量的飯局。

然後也3天一小酌、5天一大醉之類的~

雖然我心裡明白酒的熱量高到爆炸,再加上喝酒時總免不了下酒菜~

可是開心最重要呀~

這樣荒誕放縱夜夜笙歌酒池肉林的生活過了2個月~

結論就是,我就回到2011年初的體重了哈哈哈哈...(苦笑+淚奔)

 

所以,我又要重新開始減肥了...orz

坦白說理論上來講,我這樣的確算是復胖沒錯,

但問題是那是因為我過得太放縱了啊!!

泥看看,11月之前我即使沒運動沒用心,體重卻都還有維持住呢!!

 

好吧,加油了!!

讓自己能夠以輕鬆自信漂亮的體態出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