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聚會的主題,算是替佳鈴餞行!!

老樣子我揪人,然後叫兔子選餐廳。

兔子推薦了位於板橋的"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說是間酒好菜好的店。

有這麼好的店也不會早點推薦一下,太藏私了吧!!

布娜飛!!  

 

布娜飛在台北有三間分店,一間位在北投,其餘兩間都在板橋。

不過一間是在板橋縣民廣場B1,另一間則是在板橋車站環球大樓裡。

我們去的是縣民廣場店。

因為人數眾多,所以就決定雜七雜八的亂點,然後大家分食這樣。

好處當然是可以試很多不同口味、不同餐點囉!!

壞處嘛...每一道都意猶未盡啊XDDD

因為大家都太餓死鬼了,所以我無法每道菜都照相,有的甚至才剛上就被掃掉1/3了...

下次有空再來慢慢吃、慢慢拍照。

我們其實點了很多吃的...  

 

這家餐廳最大的賣點,應該是比利時啤酒吧!!

一旁的冰櫃裡面放了密密麻麻各式各樣的啤酒,服務員還會幫你介紹喔!!

只要依步驟回答服務員的問題,最後就會挑出一支最適合你的酒啦!!

啤酒櫃  

 

我選了一支11度的城堡黑麥啤酒,天啊真是好好喝啊!!

雖然我不是甚麼品酒大師,不過還算是喝過不少酒,這支真的超討我的喜~

而且同桌的各位也都對他很滿意,剛上桌就被大家輪著喝了是怎樣,

我的杯子變公杯就對了XDD

我的城堡!!  

 

在酒杯的部分,因應各種不同啤酒的特性,也有所不同。

像起賢的杯子,就是屁股很大,然後口比較瘦,有點像花瓶的那種,

服務員當時其實有解釋,為什麼這瓶酒要配這個杯子,

但因為我的偷懶拖網誌,現在已經忘記原因了...

起賢的...!?  

 

阿伯的杯子則和我一樣,是大大胖胖的那種。

感覺很像迷你版的獎盃這樣XDD

同樣的,服務員有說明用這種杯子的原因,而我也同樣的忘記了...

阿伯的  

 

就這樣,這一頓就在超級美味好吃的菜餚,以及好喝到不行的啤酒中度過了。

換算下來一人好像出了5.6百的樣子...!? (有點忘記了)

不過我看男生看起來好像有點沒吃到飽死的樣子...

ㄟ...好啦,下次去吃吃到飽吼,大家不要露出那種哀怨的眼神啊XDD

 

佳鈴這趟一走,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再見面。

不過我也差不多準備要去流浪了,我想,我們應該會在地球的角落相遇吧!!

反正最多就是等我們倆都回台灣後囉~只是不知道幾年就是了...

高中畢業至今已經10年,這一群朋友的情誼不減反增,希望下一個10年,

我們帶著小孩,一樣能夠談論著17歲的熱血瘋狂狗屁倒灶...

佳鈴2015見!!  

(我好難得願意放上素顏又邋遢,實在是因為沒有別張了...XDDD)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