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3 新天生一對  

之前在電影院看到預告片時,就覺得好像滿感人的,所以一上映就趁過年去看了。

大年初一的,我還揪我弟去看,也太瞎了!!

不過這部片真的賺了我不少眼淚~後面再娓娓道來吧~

 

 

 

** 以下劇情介紹 ** 

仔仔好帥,楊冪好正  

仔仔飾演的"阿B",曾經是年紀輕輕就被看好的賽車手。

不過在一次比賽的跌倒之後,年輕的老婆(陽冪飾)也跟著走了。

從此之後阿B開始喝酒賭博,也不再騎車了。

ELLA所飾演的馬妞,與妹妹失控妹一起在海邊經營了一間餐廳。

馬妞三不五時就會去阿B家幫忙整理,阿B也會去馬妞的餐廳吃飯,三人也算是變相的一起生活。

只是阿B心裡還是深深愛著老婆,也完全把馬妞的幫助當作是理所當然。

 

有一天阿B的老婆突然出現,告訴他當初離開的時候,已經懷孕了。

這幾天要暫時把小孩彬彬(小小彬飾)託給阿B照顧。

阿B接到彬彬後,短暫的開始了父子生活。

彬彬的童言童語,卻讓阿B的父愛嶄露無遺。

不過因為阿B又去賭博,最後債主追討上門,與阿B馬妞等四人,大打了一架。

彬彬告訴媽媽這件事,媽媽表示要把彬彬帶回身邊。

 

彬彬被媽媽帶回去後,因為想念爸爸,所以楊冪告訴阿B,其實他們要去美國了,

讓阿B與彬彬再見最後一面,並且要彬彬從此不再掛念爸爸。

道別時,阿B兇狠的拒絕彬彬,教他長大,不要再像個孩子。

 

因為彬彬的出現,也讓阿B對騎車重新燃起了鬥志,並且報名了下一次的比賽。

沒想到比賽當天,本來應該已經出國的楊冪與彬彬又出現在場上,

阿B為了他們,也努力的表現。

怎知幾圈過後,阿B卻再沒看到他們的身影,只在牆邊的網子上,看到彬彬留下的畫。

舊事浮上心頭,阿B這次又摔車了。

 

不過這一連串的事情,最後讓阿B還是重新站起來了。

不再喝酒賭博,也終於敞開心胸接受了馬妞。

而彬彬,也得到媽媽的允許,每年寒暑假,可以回台灣來找阿B。

 

 

 

** 我的心得 **

Ella可愛~失控妹...很失控  

這部片真的是有滿不錯的!!

當初就是因為一看到預告片,就被深深的吸引,才不顧一切的想看的XDDDD

不過預告片中最扣人心弦的,就是仔仔與小小彬分別那一段。

而事實上,我覺得整部片的精華,也是那一段...也就是說,其他部份表現比較平平囉...

 

兩人在廣場分別那段,真的是讓我哭得唏哩嘩啦!!

斗大的淚珠真的是剎那間就落下,沒有一點緩衝與猶豫。

雖然前陣子小小彬有點太常出現在螢幕上,然後又有很多關於他的新聞,

但不得不說他的表現真的很好,把和仔仔的父子之情完全演到位了!!

 

話說仔仔的演技真的是越來越好了,這次演一個潦倒的車手,整個味道都有出來!!

滿臉鬍渣的造型好像還滿適合他的,露出一種成熟男人的韻味...

 

給分★★★,3顆星。

雖然中間那段真的很讓我心碎,不過因為其他片段時在是有點普通,所以只好給3顆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天生一對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