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在高中的時候,我也和大家一樣,加入了熱音社,買了吉他,想成為吉他手!!!

每天回家後辛苦的練著四大和絃C、Am、F、G,直到手指長繭,還是不停歇的練習。

不知不覺,這把吉他陪伴我至今也有10年的時間了。

前陣子拿起吉他想隨意彈彈,卻發現琴橋已經快要和琴身分離...為了安全起見,索性買了一把新吉他!!

12.02 阿通伯吉他!!  

 

其實我本來只是拿吉他去阿通伯(樂器行),想請他們幫我換絃~ 

沒想到店裡的人一看,就說我的琴橋已經有點要和琴身分開了。

他們說這樣滿危險的,很可能哪天彈一彈就會整個翻起來...再加上換絃後,新絃比較緊,會拉得更嚴重~

我在腦中幻想了一下,假設我彈到一半,然後琴橋整個掀起來...感覺手會被打斷之類的(誤)

實在是太可怕了!! 但我又手很癢非常想彈吉他,所以就直接在店裡買了一把最便宜的吉他。

是阿通伯自己出的,好像$1999的樣子吧~

ATB  

 

雖然是最便宜的,但是做工絕對不會打折!!

影響木吉他價錢最大的因素,當然還是木頭共鳴的部分~ 就像提琴一樣~

所以這把吉他只是聲音不太好聽而已,除此之外也是好漢一條,顏色更是多達7.8種可選!!

我千挑萬選後,最後決定帶這把深藍色的吉他回家~

琴橋~  

 

而配件的部分呢,也索性多花$500買了一組回家。

包含吉他外袋、背帶、兩枚pick、陽春的移掉夾~

不過說真的,我高中時學彈吉他也不過就是學些皮毛,程度大概就是,喜歡的曲子看譜可以勉強彈出這樣。

這次真的只是因為手癢,忍不住想談一下,所以才去買的。

雜七雜八  

 

然後我明明就要去澳洲流浪了,還硬是買了這把新吉他是想怎樣XDD

得提醒自己,離開前記得把吉他借放在有在玩的人家裡,幫忙照顧,

不然就要記得鬆絃,這樣對吉他才比較好!!

不然乾脆背去澳洲好了XDDD

吉他外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他 阿通伯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