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燈這件事...真是景色依舊,人事已非啊...

今年的花燈,和好友yoyo一同前往。

07年到現在,大家都改變了很多,去年更是大家動盪的一年,連我們的友情都變了...

♥  變得更好了!!! 

 1  

 

下班後兩個人從世貿這邊往國父紀念館,附近其實也是花燈的展區之一。

沿路走走逛逛拍拍,發現連101也應景的讓顯示了燈籠等圖案~

沿路樹上掛滿了燈,拿來拍我最喜歡的失焦照真是再適合不過~

2  

 

就這樣走到市府廣場前,差不多是7點,剛好趕上3D龍的撥放。

3D龍其實算是一段小短片,架設在市府廣場前,好像每整點還半點會放一次。

不過我是覺得內容以及效果都普普啦...明年再加油嘿~

然後等到7點半,市府樓上有放煙火喔!!

但是身上沒腳架,我技術又不夠,整個就只拍到火燒厝這樣...哈哈哈,好煩,要練一下拍煙火啦!!

8  

 

之後往國父紀念館走去,人很多,真的多到一個不行...

不過展出的花燈倒是都滿有創意的,也做的很不錯~

可是這時候看到滿多台灣人真的是很沒有水準,這些花燈都放在高高的檯子上,

就有爸媽把小朋友抱上去,叫小朋友站在那個燈旁邊照相...

有的還叫小朋友抓著那些燈,實在是很令人生氣。

11

15

 

其中有一系列主題還滿屌的,"龍生九子",這個區域展示了好幾隻看都沒看過的,不知道叫甚麼的動物。

底下都有牌子說明,但更恐怖的是,那些字我認得的沒幾個...

感覺超羞愧的,雖然我功課不好,但我好歹也是念文組的啊...國文導師要哭哭惹...XDD

24  

21  

20    

18  

22  

19  

 

接下來就走到主燈區了!!

這事的主燈是一隻龍!! (廢話,不然是一隻兔子還是一條蛇嗎...)

但是整個國父紀念根本就是人山人海塞得滿滿...我們兩人也沒有那種人擠人的興趣,

所以就到比較旁邊一點的地方看點燈秀吧。

不過...好像還是要在正前方,才看的到雷射的部分吼...

29

37

40    

 

我們的花燈,從7點多看到10點,真的是滿厲害的XDDD

好不容易逃離戰場後,就去華視附近吃串燒了。

真是美好的一晚。有美好的朋友、美好的景色、還有美好的晚餐。

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父紀念館 花燈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