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城 → 甲子園棒球場  玉出囤糧返回旅館


相較於前兩天的景點、文化古蹟之旅,這一天根本就是全娛樂日啊XDDD

而且重點是一切都有依照計畫進行,真的是太開心了!!

總之就是一早先前往環球影城,趕在開門前就先到達門口,排隊等待入場。

環球影城的地標!!  

  

因為有買Express(快速通關票),所以花了不到一天的時間,就玩過所有遊樂設施,

大概下午4點出頭左右,就早早離園,轉而前往離環球影城不近,但也不是超遠的甲子園。

阪神甲子園球場!!

 

 好的,因為這一天只有去這兩個地方,該交代的都在單篇的網誌中說完了,所以直接進入檢討的部分吧XDD

今天一共花了18502円,其中9000円是買環球影城Express的。

大致上來看感覺沒有花很多,殊不知我們只剩不到1萬日幣了...

行程還有一天耶XDD

今天的戰利品只有環球影城買的兩樣物品,還有R先生在影城玩遊戲贏得的喬巴一隻,

以及在甲子園忍不住也買了一包來玩的氣球~~

Day❹ 戰利品趨近於零...   

 

雖然晚上因為太晚回來,落得只能在LAWSON買晚餐的窘境,

但我們還是不忘要去日出添糧~

我要再一次的強調,日出真的是太便宜了,整個就是出外人的好夥伴啊!!!!!!!!

買了兩組麵包,打算當作明天早餐,以及半路上肚子餓的點心~

玉出我會想念你的!!

Day❹ 又是玉出屯糧!!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