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呀,國一時他們剛出道,我買了第一張和第二張專輯~

之後幾年不斷不斷地都可以聽到他們的新歌,和朋友去唱歌也都一定會有人點~

然後去年底,第一次看到DNA演唱會的「溫柔─還你自由版」,當時覺得這也太屌了!!

然後今年初才突然的、發瘋似的好想看五月天演唱會,我甚至還想衝去大陸看"諾亞方舟"巡演呢...

 IMG_1136  

就在我百般猶豫無法決定之時,剛好看到五月天將在3/3加演一場慈善演唱會~

「Just LOVE It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所以就衝了啊!! 最貴的票給他買下去就對了!! 反正我本來都考慮去大陸看了...

不過五月天的票真的超難買的啊!!

我本來以為這和我過年時搶花蓮火車票難度差不多,沒想到,比起來花蓮火車票根本就是小片蛋糕一般般啊...

花了快六個小時坐在電腦前,不斷的F5、上一頁、到後來真的是消磨掉我好多的耐心愛心與追星了...

 

3/3當天其實是要補上班上課的,但是為了心愛的五月天,只好請假了。

到台中後還先去逛了一下一中街,然後才去體育場。

體育館旁人龍蔓延的超長的啊~ 後來才知道這都是要排隊買紀念商品的... 

本來我也想買一件紀念T,但看到這麼多人排隊,就放棄了...後來才知道,紀念T下午就已經賣完啦...

 我也在路邊買了五月天專用(?)的藍色螢光棒!! 感覺好嗨森!!

 IMG_1143  

 

演唱會的舞台設計算是滿簡單的,也沒有很多機關,感覺就是一場簡簡單單的演唱會!!

我想是因為這場是要做公益的關係吧,五月天這場演場會不但不收唱酬,所有所得扣除成本後,也全都捐出喔!!

這五個大孩子真是太可愛了!!

背景整個做成愛心的形狀,兩旁大螢幕上也做了LOVE字樣的燈~

雖然簡單,可是每首歌依然曲曲動人~ 

合1  

合2  

(上圖照片取自小良哥blog五月天阿信臉書)

 

不過演唱會現場的感覺真的很嗨耶!!

而且買前面的票真是買對了!! 雖然還是28排,但比起二樓看台區,我覺得真的是太幸福了!!

(當然這個幸福是花錢買的啦...XDD)

我以後還要去看五月天演唱會、還要買最貴的票!!

IMG_1138   

 

是說那時候搶票時,搶的我筋疲力盡,我覺得我以後再也不會做這種事了。

結果當天阿信的歌聲一出,我馬上收回這句話。

我以後一定一定還要再來看演唱會,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我想,應該有機會去墨爾本或是雪梨看諾亞方舟吧!!

好像作夢一樣,五月天原來離我們這麼近!!

這場一共唱了27首,加上8首安可,三個多小時,好幸福啊!!!!

P3030066  

(此圖為阿信特許拍攝)

 

然後...我的演唱會之門就這樣被打開了...

原來聽演唱會真的超爽的XDD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