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聽演唱會!!!! 這場整個就是在著了五月天的道之後的代表作...

是說這場演唱會,是由新竹市政府主辦、富宇建設唯一協辦,

主要是為了慶祝世博台灣館落腳新竹,而舉辦的演唱會。

算是拼盤型的演唱會,演出的樂手包含強辯樂團、朱俐靜、安心亞、品冠、管罄,還有壓軸的五月天!!!!!

event_92_1330844648  

 

不過這場演唱會門票的發放方是滿特別的,憑兩張新竹市的發票,就可以兌換一張門票。

排隊換門票的那兩天都是上班日,而且這個感覺前一天晚上就要去排了,

雖然我最近對於五月天已經有點瘋狂了,但是叫我請一天假還要半夜去排隊...

目前還做不到...

 

後來會拿到票,是因為好朋友國瑋和我說他有多票,問我要不要!!

天啊,這是多麼讓人感動的事情啊,當然要啊XDD

於是我就拿了兩張票,可以揪人去看。

 

這種演唱會就是一大早就在體育場旁邊排隊準備入場的,我記得大概1點出頭就到了吧,

然後一直到4點多快5點開放進場~

一進去就用衝的,剛好搶到吊臂攝影機附近的位置,算是很不錯!!

本身位置就滿前面了,然後前方又有大螢幕~

不過我會忍不住一直被吊臂的螢幕吸引...果然是大傳人XDD

 

一開場特地邀請八三夭,其實,會知道八三夭,也是因為某R的關係...

好了不講了,總之八三夭的歌也是真的很不錯,希望他們即將發行的唱片也能賣出好成績!!

朱俐靜去年貿協尾牙有來唱,她唱現場真的超好聽的,實力派女歌手!!

管罄我記得高中時就聽過她的名字!? 當時好像super idol還是哪一個選秀節目中,

她已經走到最後爭冠亞了!! 不過最後到底如何我就不記得了,

而且這中間隔了這麼多年,究竟發生了甚麼事!?

不過管罄這個名字這麼特殊,應該也不會重複取名吧!? 又不是怡君雅婷... 算惹,我不明白。

強辯樂團...我記得曾經來CC唱過聖誕節晚會,但是整個大遲到,

而且當時一直尖叫之類的(rocker嘛,you know),結果老師不是很喜歡他們...XDD

不過黃牛還滿搞笑的耶~ 叫台下觀眾一起唱,但大家不配合,他就改唱OAOA~

然後大家當然就大聲唱,黃牛說「你們這些五月天的樂迷」XDDD

安心亞,是今年尾牙有來唱過,而且唱的好像都是一樣的幾首歌...XDD

然後五月天之前,是品冠!!!

品冠唱了新歌,還唱了我以為,超喜歡這首的~ 很感人!!

 

最後就是壓軸五月天啦!!

一上台大家就尖叫到不行~ 唱了8首,然後還安可了2首~

整個唱了接近一小時,然後讓我飛奔到車站坐火車回台北...

聽五月天唱現場真的很滿足耶~~ 而且真的會願意為了聽現場,而拼命!!

 

然後我要準備去澳洲了,諾亞方舟快開到大洋洲吧~

我們一起走到地極航像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