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沒事和yo以及曼還有新朋友小華,一起來去位在華山的trio cafe~

 這家店滿特別的,菜餚類都寫在黑板上,沒有固定的菜單,好像是隨時會變。

然後還有很多調酒、SHOT可以點。調酒的部分有menu,SHOT也是寫在黑板上的~

甚至聽說你講得出來,都可以調給你喔XDDD

P3260381  

P3260382  

 

我們一開始很客氣的只點了肝醬蟹肉麵,花枝圈,還有焗烤奶油野菇~

不過野菇後來好慢好慢才來喔...

一開始一人點了一杯調酒,我本來想點最愛的長島,但是被yo批說毫無新意 = = 

後來點了邁泰,話說第一次喝邁泰,是和堯堯還有他哥去myst那次...(扯題?  XDD)

P3250346  

這麵味道很不錯,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上面還有一些起司,讓麵呈現有點牽絲的感覺~

不過如果是以一個正餐的份量來說的話,應該算偏少。

四個女生一人分一坨,就分光光啦!!

 

花枝圈還滿實在的, 咬起來嫩Q嫩Q,很有嚼勁~

感覺裡面是很實在的花枝圈兒!!

無奈我本身對於海鮮類的產品比較沒有愛,所以只說的出"他和平常吃的口感不太相同"這樣的結論...

P3250347  

 

這時候有兩杯調酒率先上桌。

我只記得一杯是yoyo的甘蔗,(很酷吧,甘蔗口味的調酒耶XDD)

另一杯是小華的,不過我不知道他點了甚麼...XDD

P3250351  P3250353  

  

 後來我點了培根起司烘蛋~ 啊啊啊光是名字看起來就好好吃啊!!

話說這間店其實沒有很大,坐位大概只有不到10桌,再加上吧台區而已~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適逢用餐時間,餐點和調酒都有等了一陣子喔~

P3250357  

這個烘蛋和我想像中的、一般人印象中的都不太一樣耶~

想了一下,他應該是先把蛋的部分煎比較厚,然後上面再放培根還有起司~

最後再切成扇形擺盤。

超級好吃的,我一個人就想吃掉一整盤啊XDDD 

 

然後中間稍微經過了一陣等待,等好久的餐點都沒有上桌啊啊啊...

結果曼點的調酒先上桌了~ 這杯稍微有點考倒服務人員的調酒XDD  

因為不知道要點甚麼,所以請他們推薦,但是他們提的我們又不太喜歡...

最後上來的是這杯蔓越莓調酒~ 還滿好喝的!!

但是最後曼沒有喝完,還是我幫忙喝的 = = 

P3250358  

 

接下來等待超久的焗烤奶油野菇終於上桌!!

但是我一下子差點以為他是生蠔之類的貝類海鮮...XDD

P3250361  

原來野菇下面還有放一小塊麵包,再加上上面的焗烤起司,超超超超美味的!!

應該是因為焗烤的部分吧,所以才等了好久才上菜~ 不過這個美味,等待是值得的啦XDDD

這道感覺不會很難,說不定自己在家也可以做!!


然後久等的邁泰終於上桌!!

感覺就是很熱情的一杯調酒無誤!!

P3250362  


以及第一杯SHOT,"墨西哥檳榔",聽起來有點害怕,感覺是甚麼奇怪的東西這樣...

不過人果然是要勇於嘗試!! (但是不對或是危險的事情當然還是不要去做啦...)

沒想到超好喝的,感覺上和Tequila Shot滿像的,只是配的東西不同!?

一般喝Tequila Shot的時候,旁邊配的是檸檬切片以及鹽巴,而這一杯搭配的是檸檬片、糖粉、還有咖啡粉!!

嗯,說到這個,我其實只是愛喝酒,然後完全一點也不懂酒這樣...啊哈哈哈哈哈...(心虛)

P3250363  


既然酒越喝越多,桌上的下酒菜就也越來越多了...

我默默的點了一份薯條...雖然說我本來就很喜歡馬鈴薯,但是近2年對薯條的愛真的有增加的趨勢...

難怪我的體重也是不斷走高...XDD

這個薯條其實算是薯塊,味道很棒!! 我都吃原味的,沒有沾旁邊的醬,所以不知道醬是甚麼味道...

P3250365  

 

然後第二杯SHOT上桌溜~ "瑪格莉特趴著"。

這杯又比前一杯更像Tequila Shot了?? 因為杯緣上沾了鹽巴,然後也附上檸檬片這樣。

坦白說我對於這杯的味道,還有前一杯墨西哥檳榔的味道,有點喝不出甚麼不一樣耶...

因為SHOT都是一口就下去了啊...只知道一個是沾糖粉一個是沾鹽巴...

然後這杯一上桌大家就乾杯了,所以...只剩下殘骸的照片...XDD

P3250366  

↓↓  感謝曼柔後來提供了事發之前的照片...XDDD  ↓↓

IMG_1069  


緊接著下一組上場的"醉伯爵",顧名思義就是有伯爵茶味的酒。

其實聞起來很香,茶味很明顯,香香甜甜的。

一口下去後,果然和聞起來的味道差不多,就是香甜的口味,真是太棒了!!

而且除了茶味之外,喝起來竟還有點像奶酒,真的是滿不錯的一杯!!

P3250367  


然後小華的第二杯調酒來了,貌似葡萄柚調酒之類的。

喝起來...就是很好喝的水果調酒啊XDD 因為是葡萄柚,所以喝起來是酸甜酸甜那種的~

話說我其實沒有很喜歡甜甜的水果調酒,然後以前有次在阿志店裡,他給了我一杯荔枝調酒,

其實味道應該不錯吧,但我就不愛啊,他還說女生不是都愛喝這種甜甜的XDD

最後我真的不想喝,還說我傷了他作為一個bartender的心...XDD

P3250368  


沒多久我們的下酒菜又來了~

這次上桌的是炸雞塊。

上桌後感覺有點意外,沒想到是長這個樣子的。

可是超級好吃的~ 不知道為何,不過就是個雞塊,怎麼可以好吃成這樣!!

(還是那時候已經酒酣耳熟,所以甚麼都覺得好吃!? 哈)

P3250369   

 

還有德式香腸也在這個時候一起出現了。

感覺還滿有誠意的,切了一大盤,兩種不同口味的香腸。

 如果要細問我口味,只能說我對香腸沒研究,吃不出甚麼專業的評語...

但是兩種口味都很好吃,這點倒是確定的XDD

P3250371  


然後我朝思暮想的長島冰茶終於來了~~

是說喝完邁泰之後,就和yo說,我可以喝長島了嗎~~ XDD

trio的長島調的很不錯,是我喜歡的味道。

因為每次到不同餐廳,都想點長島冰茶,久了之後,真的會發現,有些地方調的就是好喝,有些就...

P3250372  


然後又是一種新口味的SHOT來了~

這杯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洛G"~ 

真的很特別,搭配柳丁片的,我以前是看都沒看過~

因為不確定有沒有甚麼正確吃法,我們是喝完SHOT之後,再咬咬柳丁片這樣。

結果我整個就吃起水果來了,把果肉都給吃光了是怎樣~ 很久沒吃柳丁齁...

P3250373  


當然啦,最後一種口味的SHOT我們也沒放過,"斯巴達"。

(其實我有點不記得這杯和上一杯,名字若是搞錯,就是這兩杯相反了...)

顏色非常漂亮~ 底下深紫色的可能是蔓越莓汁類的,兩個不同味道混和,整杯的口感我超愛!!

P3250375  


酒一直喝、點心一直吃,接下來我們點了起司盤。

還滿特別的,他是一些不同種類的起司切塊,然後旁邊放上一些餅乾、堅果這樣。

不過這些不同種的起司,味道真的都不一樣,我有吃到喜歡的,也有不喜歡的...

(但我不喜歡的那塊,yo很喜歡的樣子XDD)

P3250376  


還有名字看起來很高級,感覺當下酒菜超浪費的松阪豬。

事實上這個豬肉的味道真的好棒呀,當下酒菜真的真的是好浪費啊,

不過能一邊品嚐美酒,一邊吃好吃的點心,其實真的真的真的滿幸福的~

P3250377  


喝完了前面五杯SHOT後,我們可以喝隱藏版的口味啦XDDD

其實這杯SHOT的名字大辣辣寫在黑板上,根本不算是隱藏版,

只是必須要喝完前面五杯後,才可以獲得,是"5+1"的special喔~~ 同時這杯也是免費贈送的!!

有"情人的眼淚"、"一頭撞死"兩種口味,我們選擇了情人的眼淚~

沒想到看起來很平淡啊,酒沒有顏色、旁邊也沒有鹽巴檸檬甚麼的...

不過說真的,這杯的味道我是真的已經完全不記得了~ 好像是比較烈口的樣子!!

(圖是曼柔提供,當初因為看他毫無特色,我就不想拍了XDD)

IMG_1083  


這時候我們本來想點海鮮拼盤,但是他是有限時供應的,已經過了9點,不再出這道菜囉!!

我們只好點了青醬雞肉燉飯,都幾點了,都吃過幾輪點心了,現在回來吃飯,感覺我們真的很Free耶~~

不過也是因為我們幾乎把所有點心類的都點過一輪了(除了蘑菇鮮蝦沒有點之外),所以也沒甚麼選擇摟。

燉飯的味道也很棒,但和最開始的肝醬蟹肉麵有一樣的問題,

就是如果作為一份正餐的話,份量是偏少的。

P3250378  

 

本以為喝完5+1,SHOT部分暫時就告一段落,沒想到yoyo和小華居然出奇招!?

點了一杯"甘蔗SHOT"...

這杯我也一樣不記得味道了,但是我有啃甘蔗就是了XDD

說真的好久沒吃甘蔗、喝甘蔗汁了,但是根本想不到會是在這種地方、這種情況下啃...

P3250379  

 

終於,CRAZY的一夜,從7點吃喝到12點,總算要結束了。

這次真的是滿開心的,四個女生的姊妹聚,聊過去聊是非,哈哈大笑的過完了一晚。

雖然結帳時有點嚇到自己之外,一切都很美好啦XDD

說真的這裡的酒真的是滿好喝的,不是我每一杯都隨便叫好喔!!

餐點也都很好吃,服務人員更是友善,在台北很難找到一個這麼好的,吃飯喝酒又能開心的地方了!!

改天有機會再來吧,但是喝少一點吃少一點吧XDD 不然錢花得很快,哈哈!!

IMG_1194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