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時,有點不知道要幹嘛

想說來去看看白天的swan bell tower、順便去買我的吹風機好了。

不過出門後還沒走到一半吧,就後悔了。

今天的天氣很怪異,太陽很大所以滿熱的,但是風在吹所以又滿涼的,所以我就有點頭痛了= = 

尬的,剛出門就頭痛是哪招啊,ㄍㄧㄥ著走到附近的西澳博物館,但又因為頭太痛所以只有隨意晃了兩下。

最後只好走回客棧休息。拿著電腦走到面向圖書館的走廊,想要偷連上網,卻怎麼都沒反應。

問了一下坐在旁邊的先生要怎麼連,原來他也是台灣來的,Anton

講一講後發現還滿聊得來的,剛好他的德國朋友Danny想去Perth附近的Fremantle找工作,

就邀請我這個菜鳥一起去走走,見識一下。

 

Fremantle還滿漂亮的,感覺就是一個適合假日、適合遊客的地方。

剛好今天天氣又很好,整個就是超級適合去那邊走走看看的。

我覺得有點像赤柱的感覺吧,整個很洋風這樣,然後純粹適合觀光啦,哈哈哈。

Danny一路上投了幾家履歷,希望他可以有機會囉!! 

然後去吃了Hungry Jack,是一家相當於漢堡王的店。

沒想到我還沒去吃我最愛的麥當勞,就先進了漢堡王…@@

食】Hungry Jacks  

 

走著走著來到海邊,其實應該算是港口。看到岸邊的水如此清澈,我眼珠子真是要掉出來了!! 

這裡是港口耶,不是甚麼澎湖的冷門海邊耶

嘴巴不停的驚呼oh my godDanny也一直說 it is too crazy,哈哈哈!! 

然後莫名的看到一艘潛水艇,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是可以開的還是展示用…anyway,也是滿特別的啦!!

IMG_4835  

 

其實Fremantle值得逛的地方還滿多的,但今天的主要目的只是陪Danny丟履歷,

以及讓我這菜鳥開開眼界,所以就沒有特地走那些觀光景點了。

假日再看看有沒有機會和朋友去走走吧!! 好像星期天還有跳蚤市場的樣子~

 

回來的路上接到昨天認識的香港朋友的電話,問我晚上要不要一起去愛群教會學英文,想說去看看也好,就去了。

沒想到愛群是直接用聖經的章節來教,

而今天的章節是詩篇23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太感人了!!

其實剛來到這邊,雖然我帶的錢滿多的,不像有些人帶個5001000就出來闖,

(但我覺得也許帶少一點錢,才會錙銖必較,也才會更積極找工作!?)

而且才第二天,還沒準備好要找工作,但是內心難免都有一點慌張的成分。

我雖行過死蔭幽谷必不怕遭害,你的杖你的杆都安慰我。

雖然我現在沒有固定去教會,但是這份信仰在我心中一直是一樣的堅定,這些話語給我的鼓勵也是一樣受用!!

就在這個時候,收到周小宜的app,問我願不願意回教會和他一起司琴侍奉。

坦白說我好想回去,因為我最愛最愛的就是敬拜了。

(我指的是回教會,不是回台灣啦)

當然最近在她身上也發生了不少事,而最後她回過頭來想起的是我,是我們那段火熱的日子。

我相信一切都有上帝的旨意,

就像以前在書院最流行的一句話:「你會來到書院並不是偶然,上帝在你身上有奇妙的旨意。」

 

對了,吹風機終於買到了!! 然後我現在想買化妝棉

 

PS:是說我在Fremantle有拍一些照片,不過因為傳照片很麻煩,所以目前照片大多是手機中的。

之後有空會再補照片,或是再另外開文寫Fremantl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