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精神第一課:

背包客就是有人走有人來,今天你被留下,明天是你離開別人。

 

雖然我本來就算是在寫日記,盡可能記下每天發生的事情,但覺得也有點太流水帳了哈哈!!

  好,告解完畢,繼續廢話...XDDD

今天中午和一個背包客棧上認識的基督徒去吃飯,原來她已經是個媽媽了。

帶我去吃好高級的餐廳,一頓漢堡餐要價12.9澳幣...殺了我吧,再加三塊錢就可以買一台吹風機了耶..

還好媽媽願意請客,我都要哭了!! 然後超級巧的,這位媽媽的公公,是周神助牧師的哥哥耶~~

天啊世界這麼小~~席間還有另一位也是剛來的背包客,Bam

這一餐真是好吃,也是我來perth之後吃最貴的一餐,然後還吃不完,

不過這樣很好,因為剩下的還可以帶回來再當一餐吃!!

IMG_1354  

 

吃飽後來去找Raymond還有Ula,一起去逛Outlet

其實還不錯,除了一些有名的店,如NikeAddidas…之外,還有那種大雜燴甚麼都賣的店。

然後我還在converse裡看到一雙好喜歡的基本款,才25澳幣耶!!

好便宜,好想買好,等我要離開perth前一定要去血拼啦XDD

活】逛逛Outlet   

 

逛完Outlet,大家就鳥獸散各自回巢啦。可是回家的路上,Ula突然說,星期三晚上固定有"二手車拍賣會"!! 

聽起來好有趣啊~~而且我們(?)之後也會有買車的需要,不如就去多看看順便當作觀光吧。

不過這地方有點遠就是了,坐車到最近的公車站,還要再走個20分鐘以上喔...

一入場後,看到整個都是車的停車場,台前有個主持人,以及兩個小幫手,

每一台車主持人都會用心介紹,就有點像電腦展的SG一元起標這樣,不過不會這麼拖時間就是了,

他講超快的,然後有的車可能生意不好吧,沒人要,他就跳過了。

其實我覺得來這裡滿好的,因為可以一口氣看到很多不同的車款,也大概知道哪個年份價錢大概落在哪裡。

不過這種地方的車子就是拍賣,你也不知道車況到底好不好...

 活】二手車拍賣會!!  

 

不過回來時有點恐怖就是了,因為時間已經有點晚,八點多了。

不要以為八點多還很早,這裡的生活可是很早結束的。

這個時間路邊其實都沒有人了,又黑漆嗎屋的,同行的香港人說,

想不到香港的治安還算滿好的啊,半夜走在路上都不會太危險;我說台灣也是,哈哈!!

 

是說這幾天一直在走路,每天至少有走上3小時或更多吧我想!? 

還好腿看起來好像沒變粗...真是痛哭流涕~~

本來想說來這邊剛開始沒找到工作的話一定很無聊,到時候就可以每天來按摩啊、做減肥操啊~~

結果沒想到我到目前為止的三天,每天都是早出晚歸,出去玩個不停啊啊啊啊啊啊,真是要命!! 

還好吃的也不多然後又都有運動(大量走路),應該還OKXDD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