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不知不覺居然也已經四天了。

以旅行來講的話,四天通常已經是尾聲,或至少也已經算是進入一半了。

這幾天我已經算是摸熟住家附近的路了,也大致上對於整個Perth City還算熟悉。

(不要懷疑,Perth City其實很小的!!)

 

今天早上和認識兩天的Anton道別,雖然沒有擁抱甚麼的,但也是互道了珍重。

昨天知道他要走時,一下子還滿沮喪的,不過也一下子理解到,這就是我們背包客的生活。

有的人是兩個人來,一個人回去;也有人是一個人來,兩個人回去;

但也有人來的時候的兩個人,和回去的時候的兩個人是不同的。

你會認識很多人,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但是也會分開,各自前進。這是我昨天所上的第一課。

 

然後和Raymond還有Music一起去King’s Park

和蒙特婁的皇家山公園感覺超像的耶~~感覺直接把以前寫過的皇家山公園網誌再貼一次就可以了啊XDDD 

不過King’s Park感覺還要比皇家山大一些就是了,恐怕至少有一倍以上。

我們光是在其中的一區,就花了差不多有三小時吧感覺這裡應該要花上一整天才逛的完。

遊】King   

 

結束後本來要去一個可以看黑天鵝的地方,但因為Music另外約了兩個朋友一起去賭場,所以計畫馬上變動。

黑天鵝咱們有緣再見嘿。兩位朋友是來自台灣的,感人啊鄉親。

 

賭場離市區其實不遠,坐火車大概3.4站吧,就到了。一趟車錢2.6$AU

剛好Raymond本來的工作是在澳門賭場當荷官,所以他介紹我們每種遊戲的玩法,我也終於可以突破老虎機了!! 

因為他自己之前都是當百家樂的荷官,所以最後我們也是來去玩百家樂了。

說真的我完全看不懂,有時候明明有發牌,但為什麼不會算點數的!? 

有時候發了牌之後,因為莊家又翻牌還是甚麼的,點數居然還會變!? 

總之我太不明白了…不過聽他的話就對了!! 

有專業的在旁邊,結果還真的贏錢耶,一把最小要押10元,不過我只玩兩把,兩把都贏,就賺20!! 

好,見好就收。記得上次我在加拿大是只賺了10元就收啦XDDDD

 (不過上次賺錢後,隔天丟了公車卡,後來花好多冤枉錢…)

Music去玩21點,好恐怖啊,一開始他連輸好幾把,

不過後來我們再會合時,他已經倒賺好多囉,是全部裡面的大贏家。

 IMG_1374  

 

大家玩得心滿意足後,就回到City準備吃晚餐了。

今天因為有六口人(後來又來一個朋友),所以就去吃中國菜餐廳啦。

點了五道菜,吃得好過癮啊!! 口味大致上算不錯,這樣一人要價12.75$AU

在當地來講應該不算貴,不過對背包客來說倒是還滿燒錢就是~~沒關係,今天贏錢,不怕!!

食】好客餐廳~吃台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