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度假的行程來到第五天了!! 今天Perth下雨了。

不算太大,剛好在要撐傘和不要撐傘之間。不過身為觀光客(?),雨水是無法焦熄我的熱情的!!

一大早先去銀行拿提款卡,然後準備前往天鵝湖。其實它的本名是"Lake Monger"

 

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的我們這群人,最後先去了附近一個城鎮 – Subiaco

很會走路的我們,一如往常的先搭免費公車到離目的地最近的地方,再靠雙腳步行到終點。

書上寫Subiaco像是個市集,不過不知道是我們沒有真的走到,還是實際上並不如想像中的美好,

到了那邊後反而覺得沒甚麼,在車站前的鬧區晃了一圈後,就前往天鵝湖了。

 

這時候雨勢暫時停歇,很開心。又走了一小段路,終於到達湖邊啦。

這個湖超漂亮的!! 可惜我們是雨天來不然藍色的天空倒映在水面,水天一線,一定是美到炸!!

天鵝在湖中悠悠然,還有許多不同種的鴨子也在戲水。

今天就是太可惜是雨天了…Music的書上寫著可以準備白麵包餵天鵝,所以我們也帶了一點點餅乾過去。

不過在要離開時才看到有個牌子寫著禁止餵食ㄜ,So Sorry…

遊】Lake Monger  

 

回到City後來去市中心一條街,應該可以叫做英國街吧,街口與裡面的建築都是英國風。

不過裡面也是很一般的商店街就是了,只不過是建築有特色而已。

 

之後見了佩佩,總算見到她了!!

 然後一起來去超市採買,今天花了超多錢,因為總算買了沐浴乳、洗髮精,還有Music逼我買的護髮乳,哈哈哈!!

喔還有一直沒在家裡煮東西,但是接收了Anton留下的雞蛋,只好去買的食用油一瓶。

不過看不懂是甚麼油,英文我只看得懂葵花子油還有花生油還有橄欖油,

偏偏這三種很貴,實在不是一個背包客買得起的。

 

就這樣,今天好早回家,5.6點多就到了!!

整理了照片,本來想說晚上來煮泡麵+雞蛋吧,結果沒想到室友好心請我吃她煮的粥。

粥粥粥粥粥粥粥,而且還是雞湯口味的!! 高雄女孩兒室友,妳人真好!!

 食】雞湯口味的粥  

 

 

PS:感覺流水帳日記有越寫越短的趨勢,到底是我偷懶了,還是新鮮感默默消退,還是剛好今天比較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