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th的第一個星期六來了!!!

不過其實我也沒甚麼差,因為每天都馬在度假

今天再次前往Fremantle,目標是假日市集、監獄、還有海邊。

遊】Fremantle假日市集   

 

今天Raymond帶了他share house的室友來,也是來自台灣的企鵝小姐。

一早抵達Fremantle,感覺好像有點太早,店都還沒開,不過市集是已經開始了,所以還好。

裡面滿多有趣的東西,感覺像是菜市場,但是賣日用雜貨這樣... 

裡面有一家攤位是賣水瓶的,因為我沒有帶水瓶來,

夥伴(他們甚麼時候變夥伴了XDD)一直說我一定要買一個,所以千挑萬選後,就買了個1.2L的了。

不過這個真的很大耶,但是他們一直說去農場的會一定會需要的,所以就撩落啦!!

然後他還滿貴的,29.95$AU,差不多是1000台幣,真是瘋了我花一千塊在路邊攤販買了一個水瓶

難怪很多人出國後,回台灣消費都不眨眼的,因為根本不能比啊!!!!!!

 

逛完市集就來去監獄囉!! 這個Fremantle監獄是從1855(好像) – 1991使用的。

參觀的門票好貴,要18.5,不過如果有YHA卡的話,就只要15.5!!差很多耶~~

不過我最後在出來之前沒有辦YHA卡啦

因為想說那個主要是住一些BP可以有折扣,不過不知道到底會不會用到,所以就算了。

誰知道居然連去逛一些古蹟、博物館(?)都可以用….噢買尬!!

還好企鵝說她不想花錢去看,所以她的卡借我,嗚嗚嗚真是太感人了!! 這就是背包客的溫暖啊~~!!

 

這個監獄和綠島監獄那種的不太一樣,他的參觀是有tour的。

有固定的時間開放入場,然後會有監獄的員工來和大家解釋。

剛好之前的同事凱傑當兵的時候就是服矯正役,所以有聽過一些監獄的事情。

和這個Fremantle監獄裡的內容很多都一樣耶!! 看來真的全世界的監獄都一樣喔!?

監獄的內容太豐富了,另外開文章寫。(如果我記得,又有時間的話)

 遊】Fremantle監獄    

 

然後就午餐時間啦。一樣來到Hungry Jacks,吃了和之前一樣的套餐,真沒創意XDD

吃飽喝足繼續前進,我們前往了E shed Market,是位在港口邊的市集,原來我上一次來時有路過,只是沒進去看。

裡面東西就比較少也比較無聊就是了。

 

下一站是今天的重頭戲(重點也放太後面了吧!?)~~~海邊!!

原來海邊不是在Fremantle站,其實Fremantle也有啦,

不過最有名的海灘是在Cottesloe,所以我們要往回坐火車。

天啊這海灘超級漂亮的,墾丁大概只有他的1/10,或更弱~~

海灘沙超細超白超乾淨,海水比我最愛的澎湖菓葉還要清澈好幾倍!!

連並不是那麼愛玩水的我都下去了。(我喜歡海,但大部份時候我喜歡在旁邊看而已)

不過今天穿窄管的牛仔長褲,根本就無從捲起

本來只是想踩踩水,誰知一波大浪打來,我就陣亡了,

最後整個就不顧一切在水裡跑,牛仔褲膝蓋以下整個就都泡在水裡啊,還沾滿了沙。

沒關係啊沒關係啊XDD 真的很開心,我超級喜歡這個海灘的真的,多來幾次都沒關係,

每次都穿牛仔褲下水也沒關係XDDD 不過可以的話盡量還是穿短褲來啦,啊哈哈哈哈!!

IMG_5071

IMG_5084

IMG_5128

IMG_5142   

 

去完海邊,時間早不早晚不晚,我們就先去吃個點心,fish & chips,據說是來海邊一定要吃的。

還滿好吃的,其實它就是有炸魚塊、也有炸薯條這樣。

吃飽喝足該是踏上回家的路了。

不過企鵝小姐想去Subiaco看看,我們就又往那邊走,

然後也因為今天天氣比較好,想說再去一次天鵝湖,看看能不能拍到比較漂亮的照片。

沒想到抵達時天已經黑了最後只好又回頭啦。

 

因為這天比較早回家,正在床上整理東西時,

高雄女孩室友Money熱情邀約我一起去樓下的交誼廳,來了這麼多天,

前幾天就知道有這個地方,但也不知道到底在哪

然後Money願意share她的啤酒給我,所以就衝惹啊XDDD

一個晚上就在喝喝喝不停,然後還有玩德州撲克,拿著籌碼好像和真的一樣,不過沒有真的賭錢就是了。

還滿開心的,終於在BP也能夠有朋友、有社交的感覺。

 住】我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